close

先警告一下:請用正常的眼光看以下的內容

 

本來我在想 以後要不要把舊的部落格整理一下 然後改發表一些比較大眾化的東西

就算我真的要做這件事 也不會是今年...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想過在這裡發表一些跟遊戲無關的內容

 

 

先跟大家說一件事...

千萬不要在連假的時候安排快閃行...

跑這一趟真的是歸巴度火

 

還有 既然身為部落客 還是要負一點社會責任

現在台南車站已經沒有提供腳踏車租借了

我之前搜尋到的訊息是過期的...

(不過我聽住南部的朋友說5月會有T-bike?)

 

大概在過年前 我看到有朋友分享了搞丸創意小吃的照片

我看到的當下有一個感覺:這真的有人敢吃嗎?

(不過話說回來...菓風小舖不就有賣造型很搞怪的巧克力了嗎...)

 

本來就計劃228連假要跑這一趟了

結果...不但一直遇到突發狀況 而且還走到哪塞到哪(不管是車還是人) 出去走走的心情都被破壞掉了

我認為出門就是該好好放鬆

如果難得出去玩還要一直趕路的話 我還寧願不要出門咧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現在很不喜歡跟團旅行

而且我這幾年也越來越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花園夜市的人潮真的...比我印象中的斗六人文公園夜市還誇張(只有連假才這樣嗎...?)

通常斗六夜市只有那兩條橫向的動線比較擠(所以我以前都很晚才去)

而花園夜市的人潮根本是走進去就很難走得出來

然後 我無意間聽到某個攤位的工作人員對其他路人說:你們要不要走外圍會比較快?

我就跟著他們走外圍了

雖然後來還是一樣被擠到歸巴度火 沒想到很快就找到了

 

我看到的當下真的笑很久...www

 

分開看其實還好 但合在一起看超邪惡...

 

一定要弄得這麼像嗎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人在車站 根本不敢把肉棒燒整根拿起來吃啊...

 

肉棒燒是鹹的 外皮是雞蛋麵糊 裡面的料有玉米筍、雞肉條、起司、火腿丁

調味料可以選美乃滋、蜂蜜芥茉、泰式甜辣、黑胡椒

...覺得我應該要選黑胡椒才對

搞丸燒是甜的 外皮是巧克力麵糊 裡面包的是鮮奶凍和白色粉圓

調味料不知道是什麼

至於ㄒㄧㄥˋ福燒...就是兩樣的綜合

 

 

本來我那天一到台南是真的打算直接搭車回台中

還好我有堅持跑這一趟 不然就不會有這篇紀念文了

 

會寫這篇紀念文是因為我今天用手機版臉書app不小心按到搜尋 然後發現粉絲頁的名字改了

點進去看竟然發現...

 

聽說逢甲夜市本來也有一攤大鵰燒 但不知道為什麼收掉了

是因為尺度的關係嗎...

 

其實我連要不要po在自己的臉書上面都猶豫很久 因為我怕有人會嚇到

我對性是保持健康的態度 但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

如果大人不能用健康的態度面對性議題 那要怎麼教育下一代?

 

我一開始就說了「請用正常眼光看這篇的內容」

如果有哪一段讓你有非分之想的 給 我 去 面 壁

 

我曾經在舊部落格上寫過一篇關於我對性關係的看法

沒想到過了幾天 我發現誰來我家出現一堆酒店經紀的帳號

...你們是抖M喔

我不溫柔 我不會撒嬌 我說話很直接 我也會說髒話

我的言行舉止跟男人沒兩樣 只差沒打過架也不會抽菸 你受得了嗎

(我不是在開玩笑 不然我為什麼要用 迪「哥」 當暱稱?)(其實迪哥是我創的一個插畫角色啦)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這個蘇東坡和佛印的故事:

有一天 蘇東坡問佛印:你覺得我看起來像什麼?

佛印說:你看起來像一尊佛

蘇東坡卻開玩笑說:你看起來像一坨屎

這個故事就是在告訴我們:你心裡有什麼 看到的就是什麼

吳若權先生在「和豬頭握個手」這本書裡有寫到:接受搞笑也是一種創意

如果你一直帶著有色的眼光 當然看什麼都覺得不正經啊

(我這樣說好了:看到「大衛像」或「維特魯威人」這幅畫 你會想到什麼?)

 

我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