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本來想要去找天氣小編開的店 結果發現...沒開

然後我沿西安街往回走的時候 注意到一間很特別的店

本來看店名以為是賣義式料理的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賣米漢堡的

跟摩斯的不一樣 這間是賣韓式風味的

 

看到店裡還放著慶祝開幕的花籃 看起來應該才剛開沒多久吧

 

價目表

基本上有辣椒圖示的都是辣的 其它的可能要問一下店員喔

那天我就問了店員 什麼是番椒醬 然後店員挖了一匙給我試吃

我吃完之後本來覺得有蕃茄醬的酸甜味 但是沒想到...有 後 勁!

然後店員就倒了一杯不知道是什麼醋給我

可是我後來發現...原來醋是要另外加點的

 

點一個炸豬排口味的來吃吃看

店員會建議吃之前可以先壓一下 這樣醬汁會吸得比較平均

可是我發現壓完之後的賣相會很難看...(是我技術不好嗎?)

(下面這圖其實已經吃了一半)

會附一支湯匙給你 可以當「散壽司」吃

炸豬排的口味偏甜 除了糖醋蘿蔔本身的甜味 醬汁本身也是甜的

 

查了一下營業時間 是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我去的時候還不到晚上8點吧 結果我一直聽到有人走進來問「現在有開嗎」

其實只是店裡的燈光比較暗而已...

 

店的地址是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70號

至於你問我天氣小編開的店是哪一間...

在西安街217號 黑豬咖哩專売

 

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現在很多連鎖體系的小吃都在吹韓風?

年初的時候 我看到一中商圈(中友斜對面)開了一間Mom's Touch

雖然是速食店 但是它是賣韓式料理

(其實在那附近本來就有一個賣韓式炸物的小吃攤了...不過小吃攤跟連鎖店能比嗎...?)

我一直很想吃吃看他們的炸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