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釋出日期:2016.11.8

參考電影 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來) 的劇情

 

Doc的時光機器

有位興奮的科學家正跑向你的營地,他一直在看他的手錶。他看到你的時候就停下來了,然後瘋狂地笑著。「你是迪吉嗎?!我們要啟動我的時光機器!」聽起來很棒的主意。最好去了解更多吧。

我是格雷博士,但是你可以叫我Doc。所以你答應要幫我組裝時光機器了,對吧?你不會後悔的,沒有什麼事會出錯。有了它,你、我、還有我的助理米奇麥克弗萊就可以重寫歷史!去跟他聊聊吧,他知道我們需要什麼。

Doc想要把他那台時髦的迪羅倫跑車改裝成時光機器嗎?是啊,他有時候是有點瘋狂,但如果一切都成功的話,他就可以用很時髦的方式時光旅行。首先我們需要的是鈽。你可以去Doc家拿一些給他嗎?

(放射性元素放在家裡沒問題嗎...)

你找到鈽了,太棒了。Doc告訴我它只有很微量的核能,不用擔心。現在我們只需要開啟發電機啟動Doc的迪羅倫,然後他就可以到未來去旅行了!

哇,在Doc消失並前往未來的那一秒,這裡的一切都變了!有麻煩了,一切都很糟。他已經回來了,我們去房子旁邊見他。我希望他至少有看到懸浮滑板和飛車,除此之外,重點是什麼?

有事情出錯了!喔不...我發誓我沒有做任何會影響目前的時間軸的事。我一直都很謹慎的!我們必須找出現在有什麼事改變了...快點找一份報紙給我,也許會給我們一些線索。

 

又是迪吉的叔叔來亂...?

 

Doc的挑戰

山谷市被一個叫Diggster的中年煙槍給接管了。我必須研究看看要怎麼把這個大災難恢復原狀。在我研究的同時,要不要去看看這些挑戰區?

 

到未來旅行

我有解決的辦法了。如果我們想要知道為什麼現在改變了,我們必須回到未來,然後跟著我...嗯,我自己。我一定做了什麼會弄亂時間軸的事...我們走吧。

同樣的時間範圍裡有兩個不同的我。同一個地方有太多聰明的人,我很訝異宇宙還沒爆炸。來吧,我們去找另一個我的車,然後跟隨他的腳步。

哈!!!所以這終究不是我的錯!我早就跟你說過了。Diggster躲在我珍貴的迪羅倫後車廂,想要搭便車。我要用蒸汽來洗車子的內裝了...來吧,我們跟著他,看看他是怎麼回家的,因為另一個我已經開車離開了。

 

牛仔與時光旅客

所以Diggster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接管整個山谷市!他在未來偷了體育賽事年鑑,上面記載了所有1950年到2015年的體育比賽結果。他藉由賭博賺了很多骯髒錢。踩下油門吧,孩子,我們要回到過去去抓他。

我的天啊!我們穿越到太早的時空了,而且我的時光機也壞了!除非你想被困在這裡,不然我們就要去找額外的零件和燃料。米奇的曾曾曾祖父不是這裡的警長嗎?嗯...

 

(最後一步衝太快 忘記截圖... 不過好像也沒有關係)

 

回到1950年代

成功了!我們到1950年代了!我的追蹤系統顯示Diggster帶著體育賽事年鑑消失在這裡。我們需要搞清楚,他為什麼來到這裡,還有他打算用那本年鑑幹嘛...

Diggster來到這裡並試圖混入畢業舞會一定有理由...他一定把年鑑給了某個人,而這個人在現在成了有錢又邪惡的領主(就是過去的他)。但是是誰?我們去抓到他,並且去找出來。

Diggster把體育賽事年鑑藏起來了,而且那個地方只有過去的他才找得到!你和米奇去找年鑑吧,我去跟蹤Diggster。而且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避開那些置物櫃,小屁孩都把口香糖到處亂黏...

噢,又有壞消息了...時間的連續被弄亂了。如果我們不挽救這場畢業舞會,米奇的父母就不會一起跳舞、不會相愛,這也表示...沒有畢業後的樂趣,沒有米奇了。在米奇從我們眼前消失之前,去收拾它吧。

 

Go Diggy go~ 我笑了 XD

 

不正經截圖集

你124歲了?

自動綁鞋帶...好先進的科技啊

為什麼穿成這樣的女人都會掀裙子啊...?

Wild West特故的掘墓工人亂入?

玩具車撞死人?!

明明知道LP是一種唱盤...可是每次看到都會想歪

Diggster從高中就這麼操老嗎?

這種披薩吃得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