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話整理時間:2016年1月

 

玩到53案的時候剛好遇到聖誕節和跨年 所以也跟著買活動服裝了

 

我不太喜歡聖誕精靈妝 覺得綠色嘴唇很像中毒...

 

 

坦白說 我不是很喜歡這髮型 派對妝就不用說了(我覺得臉很肥...)

還是換一下吧...

 

 

 

Jones: 我不知道你怎麼樣,Ellen巡官,不過自從King局長死掉之後,我沒有一個晚上睡好過。

我一直做些很奇怪的夢,然後...喔該死,我敢說那一定是Ramirez打來的。他最近對每件小事都感到神經緊張!

哈囉,Ramirez?怎麼了嗎?

Ramirez: 這...這...喔這真是太可怕了!好多的血...還有...啊!她的手!她的手呢?!

Jones: 嗚喔...冷靜一下,Ramirez!慢慢來,深呼吸,告訴Ellen你人在哪裡...(接電話的人是你 關我屁事喔?)

Ramirez: 我現在在Aloki印地安人安置區...你知道,就是在郊區的那個。喔拜託請Ellen快點過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Aloki印地安人安置區...)

Ramirez: Ellen巡官!謝天謝地你來了!做出這件事的人一定有病!

Jones: 沒事的,Ramirez。我們會從這裡接手的。趁Ellen調查現場的時候,你去冷靜一下吧。

 

第1章

★ 調查 Aloki拖車公園

Jones: 我的天啊,Ellen!這好像在看歷史上的酷刑解說一樣!這位可憐的女士被吊起來還被像祭品一樣屠宰...

Ramirez: (哭)喔,可憐的Sandy!我真不敢相信有人會想要傷害她...她人這麼好!

Jones: 等一下,你認識被害人嗎,Ramirez?

Ramirez: Sandy Grimmes是名社工,她在Aloki印地安社區工作。我剛才在進行這禮拜安置區的例行巡邏...就發現她變這樣了!

Jones: 所以Ellen剛撿起來的那個政府機關書寫夾板一定是我們被害人的東西了...我們把上面的文件一起送去給Alex吧,我想多瞭解一些她在這安置區的工作內容。

(Ellen: 這是她的項鍊嗎?)

你覺得那條破碎的項鍊是從我們被害人脖子上扯下來的嗎,Ellen?嗯,我相信你的復原技術可以幫助我們瞭解事發原因的...

(Ellen: 怎麼有個工具箱丟在這裡?裡面會不會藏有什麼...)

說得沒錯,Ellen,這個工具箱可能藏著什麼重要的東西。我們來看一下裡面有什麼吧!

 

★ 檢查 工具箱

Jones: 我的天啊,Ellen,你看,你從工具箱裡找出來的那個部落面具上有剛沾上去的血液!

(Ellen: 看起來才沾上去沒多久...會是被害人的血嗎?)

你說得對,Ellen,這血才沾上去沒多久,一定是我們被害人的血...這表示兇手在犯案過程時戴著這個面具!

我們來看看面具的背面吧。既然兇手當時戴著它,說不定他們會留下什麼可以追蹤的證據!

 

★ 檢查 印地安面具

Jones: 啊哈!你從我們的兇手犯案時戴著的部落面具上採集到唾液了!

我們把這唾液樣本送去給Grace,看看她能不能告訴我們一些有關這位戴著面具的兇手的資訊!

 

★ 檢查 破碎的項鍊

Jones: 幹得好,Ellen!你漂亮復原了在被害人腳邊找到的這條項鍊!(等等...不是在車的引擎蓋上嗎)

喔,這上面有隻貓呢!我超愛貓的...(那你在22案說「貓是邪惡的動物」是怎麼回事?!)

Anakee: (怒+面紅耳赤)那不是貓,你這笨蛋...那是一隻豹!Aloki的人好幾個世紀以來都戴著豹的項鍊驅散惡靈!

Jones: (What the...)(炸毛)啊啊!你是誰啊?幹嘛突然這樣出現嚇人?

(題外話:有時候我在外面看到米克斯貓 都會想到這個豹頭...)

 

★ 詢問 Aloki老婦女 有關項鍊的資訊

Jones: 所以,你是誰,而且你又為什麼知道這麼多有關Ellen巡官在犯罪現場找到的豹的項鍊的事情?

Anakee: 我是Anakee,Aloki部落的靈媒。我這輩子都住在這塊土地上,我知道這裡所有的秘密!

你們找到的這條Aloki的豹項鍊要追溯到1643年...而且它說不定藏有解決這宗謀殺案的關鍵!(我現在才注意到被害人翻白眼...)

Jones: 你怎麼知道?

Anakee: 想要知道,你們必須追溯這條項鍊的源頭,那就是1643年的Aloki村落!

Jones: 喔,所以我們現在要想辦法穿越時空回到1643年?

Anakee: 哈哈,你們不需要穿越時空!

只要透過我的和平煙管和我的通靈儀式,你們的心靈便可以一窺古老Aloki村落的面貌。這能讓你們彷彿身歷其境一樣!

等你們準備好了就來我的帳棚找我吧。我會準備好和平煙管等你們的!

Jones: 你覺得呢,Ellen?透過Anakee的通靈儀式,我們就能體驗1643年Aloki族人的生活!

 

★ 調查 1643年,Aloki村落

調查前

(在Anakee的通靈帳棚...)

Anakee: 來吧,Ellen巡官,加入我的通靈儀式,好好探索1643年這條Aloki項鍊的故事吧。

我的和平煙管能讓你們看到4個世紀前的Aloki村落!相信我,這真的會讓你們覺得身歷其境!

在這個帳棚裡,你們週遭環繞的都是以前的古老物品。如果在我的故事裡有任何物品引起你們興趣的,告訴我,我可以把它拿給你們。

現在,從和平煙管吸口氣,讓我的話進入你們的心中,讓你們看見昔日的Aloki村落吧!

Jones: (臉綠)噁,我不太舒服...喔,我的頭好暈...而且...哇,我現在看得到東西了...

Anakee: 太棒了,我想和平煙管開始發揮效用了。現在仔細聽我的故事,想像你們回到了1643年的Aloki村落吧...

喔,偉大的土地神靈啊,讓我的話指引Ellen巡官一條安全通往過去的道路吧。

(在400年前的印地安村落...)

Anakee: 要小心別迷失自我了,Ellen巡官...有很多的旅人都沒有找到回來的路...

調查後

(隨著通靈儀式接近尾聲...)

Anakee: 現在回到現實吧,Ellen巡官,告訴我你看到什麼了!

(回到現實...)

Jones: 我的手指都凍僵了,而且我覺得我快吐了...不過真是趟不簡單的旅程啊!

Anakee,一面古老的盾牌和一本日誌引起了Ellen巡官的注意。它們真的存在嗎,還是只是幻覺呢?

Anakee: 啊哈,它們的確是真的...而且非常古老了。我的家族400年來都一直保存著這些東西。現在是時候把它們交給你了,Ellen巡官。

Jones: 我必須承認,Ellen,我還是不知道這過去和我們現在的調查有什麼關連,不過如果你覺得這很重要,那我相信你!

(Ellen: 這盾牌上的圖案是不是在哪裡看過啊?)

我同意,這面風化的盾牌好像有什麼地方看起來很眼熟...你能辨識出上面原本的紋路嗎?(不就豹頭嗎...)

看看這本日誌,它上面寫的是英文!不過它怎麼會出現在1643年的印地安村落呢?

很多部分都已經模糊了...不過我相信你能成功解讀上面的文字,並且瞭解幾個世紀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

 

★ 檢查 Aloki盾牌

Jones: 你在Aloki村落裡的那面盾牌上辨識出一隻動物,Ellen!

(Ellen: 跟我們找到的項鍊是一樣的豹頭!)

你說得對,在那面古老盾牌上的是一隻豹!那跟在項鍊上的是同一隻...

...而我們的被害人戴著那條項鍊!

嗯,我們需要更深入瞭解這條豹項鍊的故事...說不定Anakee可以告訴我們更多的資訊。

 

(回到Anakee的帳棚...)

Jones: Anakee,你可以告訴我們更多有關這面幾世紀以來一直存放在Aloki村落裡的這面古老盾牌的故事嗎?

Anakee: 這面盾牌原本是屬於Keme的,他是我們部落裡有史以來最勇猛的Aloki戰士!

在1643年當時,Keme將神靈召喚到那條豹項鍊和盾牌以求保護。

但是那條項鍊的力量帶有詛咒,如果戴它的人不是印地安人,那會給他們帶來很大的災害...

Jones: ...等一下!我們知道Sandy之前戴著那條項鍊!我的天啊,Ellen!你說要調查過去是對的,這條項鍊殺了她!

Anakee: 先別下定論,Jones警探。那條項鍊的力量是很強大...但沒有強大到可以殺人!

Jones: 啊,Ellen,我們需要趕快找到Keme的後裔才行!只要我們還帶著這條項鍊,我們就正冒著傷害自己的風險!(汗)

 

★ 檢查 褪色的日誌

Jones: 做得好,Ellen!你馬上就成功解讀了那本400年歷史日誌上的褪色文字!

嗯,這本日誌的主人是個叫Solomon Grimmes的人...不過一個英國人待在1643年的Aloki村落到底要做什麼?

(Ellen: Grimmes...他和Sandy的祖先有什麼關係嗎?)

我的天啊,你說得對,Ellen,這位Solomon Grimmes和Sandy Grimmes的姓氏一樣!他們一定有什麼關連!

Anakee說過去和我們現在的案子有強烈的關連...我們來讀一下Solomon的日誌,多瞭解他一些吧!

這上面寫著:「1643年2月11日...」

(1643年,Solomon的日誌...)

Solomon: 1643年2月11日,從我們抵達這片土地後,已經過了好幾個月的苦日子...

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度過這裡的嚴冬,我們的人已經有很多都因為失溫和營養不良而死亡了。

的確,要不是Aloki部落的人找到我們這些倖存者並且帶我們到他們的村落,我們早就死了。

多虧了這些好人,我,Solomon Grimmes,和許多其他的英國清教徒往後才能夠在這片土地上好好發展。

(Solomon的日誌開頭結束...)

Jones: 「...和許多其他的英國清教徒往後才能夠在這片土地上好好發展...」

哇,所以Aloki救了這些清教徒的命,給他們食物度過寒冬。真是驚人的故事!

(Ellen: 所以Grimmes家族和印地安人有很長的淵源囉?)

你說得對,Ellen,首先Solomon在1643年受到印地安人的幫助...

...接著他的直系子孫Sandy Grimmes則在她的工作上幫助印地安人...

我同意,Ellen,Grimmes家族和印地安人有很長的淵源...說不定這段歷史淵源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她的謀殺案!

(題外話:其實這就是感恩節的由來 但是遊戲裡的年代和歷史有些出入)

 

★ 分析 唾液樣本

Grace: 我分析了一下你們兇手殘留在犯案時所戴著的部落面具上的唾液樣本,Ellen。

我發現在唾液樣本裡有非常大量的口腔細菌,這表示你們的兇手口腔衛生的狀況欠佳...我是說真的很差!

Jones: 你是在跟我們說我們要找的這位殺人狂的口臭很重是嗎,Grace?

Grace: 沒錯!所以這次調查要多仰賴你的鼻子了,Ellen!

 

★ 分析 被害人的文件

Alex: 根據被害人的書寫夾板上的文件來看,Sandy早上和一位Aloki的未成年罪犯有約,他名叫Keanu...

而這個孩子看起來真的是個大麻煩...社服部門正在計畫將他重新安置到暴力青年罪犯之家!

Jones: 嗯,他聽起來已像是個重大嫌犯了!我們去找出這個Keanu吧,Ellen...

Alex: 等等!在你們出發之前...還有一個人和Sandy Grimmes一起在安置區工作,是一位叫Shanaya的Aloki婦女...

我找不到任何關於她的背景資料,不過我可以跟你說Sandy今天原本應該要去拜訪她的...

(Ellen: 既然Sandy不在了,那我們就代替她去拜訪這兩個人吧!)

Jones: 你說得對,Ellen,我們需要去和Keanu以及Shanaya談談!

 

驗屍報告

Nathan: 驗屍結果證明,Sandy Grimmes的死因是失血過多,因為她被殘忍地砍下雙手。

而這種處刑方式是特別用來處罰不知悔改的小偷的,在很多美洲原住民的文化中相當聞名...

Jones: 所以Sandy是受到美洲原住民式的折磨...而且我們知道她是在Aloki印地安人安置區遭到殺害的...我不喜歡目前的案件走向,Ellen。

Nathan: 我不會這麼快就下任何結論,Jones。

唯一我可以跟你確定的,就是我在你們被害人的胸口發現了香菸灼傷的痕跡。

Jones: 這表示我們的兇手抽煙!嗯,Ellen,我知道你的鼻子很靈...房間的另一頭有吸煙者的話,你馬上就可以聞得到味道!

 

★ 約談 Shanaya 瞭解她和被害人預約的資訊

Shanaya: 是的,我聽說Sandy不幸的下場了,Ellen巡官。這太讓人感到惋惜了...Sandy是我認識的社工裡人比較好的。

Jones: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問Sandy要和你見面的原因是什麼嗎?

Shanaya: 自從我離婚之後,她就負責我小孩的福利方面的事情...在我可以恢復正常生活的期間,他們被安置在寄養家庭。

Sandy做得很好,不過就我認為,我們Aloki應該要有能夠以我們自己的方式處理問題的權力。

 

★ 詢問 Keanu 瞭解他和被害人預約的資訊

Jones: Keanu,我們注意到你今天早上和社工Sandy Grimmes有約...

Keanu: 是啊,我的確是和她有約,不過我沒辦法去。那又怎樣?!

Jones: 嗯,她今天早上被發現遭到謀殺了,那就有怎樣了!

Keanu: 我才不在乎。那個社工想要把我送去那個青年罪犯之家...不過我想我現在不用擔心這個了!

(怒)那些所謂公僕的好心人總是承諾要幫助我們Aloki...可是他們真正的工作其實是要從我們的土地上把我們趕走。我們一直以來都生活在這塊土地上!

 

Jones: 我同意,Ellen,Keanu對外來者似乎充滿敵意,特別是那些替國家工作的人!

而且我也好奇,他為了不被從他祖先的土地上送走,會願意做到什麼地步...

(Ellen: 我覺得我們得盯著他。就算他不是兇手,盯著他搞不好可以找到什麼線索。)

你說得對,Ellen,我們要好好盯著Keanu。同時,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好好挖掘!

 

(稍後,在警局...)

Jones: 呼!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我可沒料想到我們會在午餐前透過通靈大漩渦來進行調查呢!

不過說到把過去的碎片連結到這宗謀殺,你這方面還做得真好呢,Ellen!我們休息一下去吃個午餐怎麼樣?

...呃,為什麼Ramirez現在打電話來?

喂?...喂?Ramirez?

真奇怪,為什麼Ramirez都不說話?我們最好回去犯罪現場看看發生什麼事了,Ellen!

 

(在Aloki印地安人安置區...)

Jones: Ramirez,你在這裡嗎?...Ramirez?

Ramirez: (汗)Ellen!Ellen!救命!!Keanu要殺了我!!喔拜託別殺我,年輕人!拜託!!

Jones: (舉槍)Keanu!你到底在做什麼!馬上放下那把槍!

Keanu: 不!這條子想要把我關進青年罪犯之家!就像Sandy那樣!

Jones: 拜託,把槍放下,我們來好好談談,好嗎?

(砰!)

 

第2章

Ramirez: (汗)Ellen!Ellen!救命!!Keanu要殺了我!!喔拜託別殺我,年輕人!拜託!!

(砰!)

 

Jones: 我的天啊!RAMIREEEEZ!!Ellen...我想他被射到了!

(淚)Ramirez...你聽得到我說話嗎?Ramirez!拜託,張開你的眼睛!

Ramirez: (掩面)啊啊啊!!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死了!Keanu射中我了!

Jones: 呃,Ramirez...你沒死。Keanu只有射穿你的帽子而已。他想轉移我們注意力,這樣他才能跑走。

Ramirez: 真的?你是說我...我還活著?

Jones: 是的,Ramirez。你就跟2分鐘前一樣還活著...不過你手裡抓著的是什麼?

Ramirez: 喔,我根本不知道我有抓著什麼!呃,我想這是加油站的員工徽章...上面還有Keanu的名字!

Jones: 所以Keanu在加油站上班。(Ellen: 那我們要過去看看嗎?)你說得對,Ellen,我們應該要去看看!

 

★ 調查 加油站的商店

調查前

Ron Riggs: 你好,有什麼我能為你服務的嗎?

Jones: Ellen巡官在找一個叫Keanu Ashokan的人,他涉嫌Sandy Grimmes謀殺案,而他現在不見了...

Ron: Keanu?那小混蛋!我早就知道他遲早有露出本性的一天。我之前根本就不想雇用他...都是那個社工堅持我該收他的!

不過我真是太失禮了...我的名字是Ron Riggs,我是這裡的老闆。

Jones: 嗯,Riggs先生,你介意我們在你的店裡四處看看嗎?Keanu有可能留下什麼讓我們可以找到他的線索...

Ron: 請便,Ellen巡官!

調查後

Jones: 說得沒錯,Ellen,既然Keanu在這間加油站上班,那監視攝影機絕對有分析一下的價值...

...但不意外,它需要一組密碼。你不介意吧?

(Ellen: 這把印地安短斧的檟格標籤怎麼髒掉了?)

你說得對,Ellen...那把仿印地安短斧的價格標籤上有奇怪的紅色斑點!我們來仔細研究一下!

還有你找到的那把小刀上面有一些已經模糊的雕刻。你可以看得出來上面寫什麼嗎,Ellen?

 

★ 檢查 印地安短斧仿造品

Jones: 幹得好,Ellen!你從那把仿印地安短斧的價格標籤上收集到了血液樣本!

不過為什麼這個全新的商品上會有血呢?!我們趕快把這送到實驗室去吧!

 

★ 檢查 監視攝影機

Jones: 超強的解碼,Ellen!我想這應該是新的紀錄吧!現在我們可以把這加油站的監視攝影機送去實驗室了!

 

★ 檢查 小刀

Jones: 多虧了你卓越的鑑識技術,Ellen,這小刀上褪色的雕刻變得清晰可見!上面寫著:「Solomon Grimmes」...

我們已經知道Solomon Grimmes是我們被害人的祖先...不過他的刀子出現在這裡做什麼?

Anakee: 啊哈!幹得好,聰明的Ellen巡官...你還真敏銳啊!呵呵呵!

Jones: 啊啊!!搞什麼...?ANAKEE!你幾乎要害我心臟病發了!你在這裡做什麼啊?

Anakee: 我看到你找出Solomon的刀子了,Ellen巡官。而且你很幸運我來了,因為我有個非常重要的故事要告訴你。

 

★ 約談 Anakee 瞭解Solomon的刀子的資訊

Anakee: 現在既然你找到了Solomon Grimmes的刀子了,是時候讓你聽聽背後的故事了,Ellen巡官。

就你所知,Aloki人將命在旦夕的清教徒帶回自己的村落,並且照料他們讓他們恢復健康...

...讓我告訴你那個Solomon接下來做了什麼事...這全都發生在1643年2月的某一天...

(1643年2月,在Aloki村落...)

Solomon: Aloki的族人,你們不僅救了我的命,你們也救了我的心。

(發情貌)我已對Inaya立下至死不渝的愛的誓約,而她也是...我將我們的姓名刻在神聖圖騰柱的右翼,象徵我們永恆的愛。

偉大的人們,就讓這個光榮的時刻作為這天的紀念,兩個不同族的人結為連理!

(回到現實...)

Jones: 喔,所以清教徒Solomon Grimmes愛上了救他一命的印地安女性。你還能想像比這更美的愛情故事嗎,Ellen?

Anakee: 啊哈,Ellen巡官是個聰明人,我告訴你們這故事的確是有我的意圖的,你們必須去找出那個圖騰柱的翅膀。上面說不定有你們在尋找的答案。

Jones: 你總是快一步,Ellen!我們去Aloki印地安人安置區看看我們能不能找到那個圖騰柱的翅膀!

 

★ 調查 拖車

調查前

Jones: 哼,運氣還真背...圖騰柱的翅膀已經不在圖騰柱上了。我們現在不可能找得到了!

(Ellen: 該不會掉在這附近吧,我們找找看。)

你還是想要在Aloki印地安人安置區找一下嗎,Ellen?嗯,如果有人找得到的話,那人就只會是你了!

調查後

Jones: 你說得對,Ellen,Solomon和Inaya的名字很清楚地刻在這圖騰柱的翅膀上,就像故事裡說的那樣!

不過這上面似乎還有別的褪色的雕刻。你覺得你能復原它嗎,Ellen?

 

★ 檢查 圖騰柱的翅膀

Jones: 太棒了,Ellen!你馬上就辨識出圖騰柱翅膀上的褪色雕刻了!

所以這個刻在Solomon和Inaya名字旁邊寫了什麼?

「Sandy+Delsin」?所以Sandy把她和她愛人的名字刻在這圖騰柱的翅膀上,就像她的祖先Solomon做的一樣!

不過我很好奇這個Delsin是誰...

Anakee: 啊哈!還記得那個勇猛戰士Keme的故事嗎,Ellen巡官?嗯,Delsin就是他的後裔!

Jones: Anakee!你必須停止這樣一直嚇人的行為!不過我贊成,Ellen,我們需要去和這位Delsin談談他和Sandy的關係!

 

★ 約談 Delsin 瞭解他和被害人的關係

Jones: Delsin,我們注意到你和Sandy Grimmes有段關係...

Delsin: 是的,沒錯...我已經要崩潰了,Ellen巡官!

(淚)其他的Aloki族人批評我和一個不是印地安人的女孩交往,但我才不在乎。為了證明我對Sandy的愛,我將珍貴的傳家寶,Keme的豹項鍊送給她!

Jones: 你是說那條原本屬於Keme的受詛咒的豹項鍊?那條只要不是印地安人戴上都會給他帶來災害的項鍊?

Delsin: 什麼?那是鬼扯...我的祖先才不會創造出什麼受詛咒的項鍊!

我很抱歉,Ellen巡官,我現在需要去買些香菸。聊Sandy的事對我來說很痛苦,抽煙是唯一可以幫助我面對的方式。

 

Jones: 我同意,Ellen,Delsin告訴我們他送給Sandy他祖先的項鍊來證明對她的愛...

可是如果他是在說謊,而那條項鍊真的被詛咒了,那他送給Sandy的目的一定就是要傷害她!

(這麼不科學的事你也相信啊?)

 

★ 分析 血液樣本

Grace: Ellen,你從仿印地安短斧的價格標籤上收集到的血液樣本是屬於你們被害人的!

而且想想被害人手臂的傷口,很明顯兇手就是用這把短斧砍下Sandy雙手的!

Jones: 哇...你是說...Ellen找到了我們的兇器!恭喜!

Grace: 還不只這個...我還在被害人的血液裡發現蒎烯的分子!

蒎烯分子是松木油的主要成分...兇手一定有用這個家庭用化學藥品來清理這把短斧!

Jones: 所以我們的兇手使用松木油!嗯,Ellen,他們可以儘管想辦法,不過他們永遠沒辦法洗掉他們手上所沾的血的!

(這個案件的英文標題是 Burying the Hatchet hatchet指的就是印地安短斧)

 

★ 分析 攝影機影片

Alex: 我看了一下加油站的監視攝影機,畫面顯示你們的被害人受到威脅...

Jones: 讓我猜一下,是那個拿槍的瘋狂Keanu在威脅Sandy對吧?畢竟,我們都知道他就在那裡上班!

Alex: 其實並不是。是加油站的老闆在威脅她...原因就是Keanu。

整個對話都被錄下來了,Sandy安排Keanu進入Ron的加油站的工作排班,希望藉此讓他離開青年犯罪之家。

Ron想要擺脫Keanu,可是他不能開除他。他要求Sandy將他從工作排班中除名,可是她卻拒絕了。(為什麼「無法開除」會翻譯成「無法開火」啊... 我說資訊的圖)

而場面到這裡就開始變得火爆了,Ron出言威脅她,不過她就直接走人了...

Jones: ...然後現在她死了!(Ellen: 這下Ron得解釋了...)我同意,Ellen,該是我們去和Ron好好談談的時候了!

 

★ 審問 Ron 關於他恐嚇被害人的事情

Ron: 我絕對不會威脅那個甜美的Sandy Grimmes!我們就像一見如故的老朋友那樣!

Jones: 別再說謊了,Ron。那個監視攝影機的影片有拍到你在威脅她了,全都是因為你要她把Keanu從你的工作排班中除名!

Ron: 好,好...被你識破了...Keanu的態度最近越來越差,他甚至開始偷我的香菸!但是卻不可能開除他!

所以我就想說威脅Sandy,看她會不會給Keanu壓力要他改變...還是把他從我的員工名單中弄走。

Jones: 而現在Sandy死了...

Ron: 但不是因為我威脅她的關係!聽著,你們必須理解,你和我來自不同的世界,Ellen巡官!在這裡態度要強硬才能生存!

 

Jones: 你說得沒錯,Ron的故事瀰漫著腐敗的臭味...其實,我想說那就和他的口氣一樣臭!他說話的時候我必須後退幾步才行,實在太臭了!

而且如果Keanu從Ron那裡偷香菸,那表示他們兩個都抽煙!我們要把這寫下來!

 

(稍後,在警察局...)

Jones: 呼,我真高興可以回來局裡重新整理一下,Ellen...看完這一串劇碼,我真的需要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不過Solomon Grimmes愛上那位救了他性命的Aloki女性的故事真的很浪漫...

還有他的後代,Sandy,也愛上了她所幫助的Aloki族人!

另一方面...Delsin的確送給她一條受詛咒的項鍊!你說得沒錯,我們得密切注意他。

不過現在Keanu仍然在逃。而且如果他能拿槍威脅Ramirez...

誰知道他會對他認為要把他送走的那位女性做出什麼事?!

Anakee: Ellen巡官!救命!喔救命!我的死期到了!殺害Sandy的兇手想要我的命!唉噫!

 

第3章

Anakee: Ellen巡官!救命!喔救命!我的死期到了!殺害Sandy的兇手想要我的命!唉噫!

Jones: Anakee,冷靜!你在這裡很安全,不妨快跟我們說發生什麼事了吧?

Anakee: 兇手...他們剛剛打電話給我!說看到我和你們在加油站說話。

然後他們說如果我繼續幫助Ellen巡官的話,他們會殺了我!

(汗)我驚慌失措到我用松木油來清理我的煙管,本來都是用柏木油的!

Jones: 別擔心,Anakee,Ellen會去加油站調查一下並追查兇手的!

 

★ 調查 商店的置物架

Jones: 嗯...你找到的這張撕碎的相片看起來好像最近才洗出來的!你介意把它復原嗎,Ellen?

啊,你撿到Keanu的薪水條了!不過上面有些模糊的字跡...你覺得你能辨識它嗎?

 

★ 檢查 撕碎的相片

Jones: 幹得好,Ellen!你復原的那張撕碎的相片是Shanaya和她兩個孩子合照的相片!

可是你看...這上面寫了些什麼:「Sandy,如果你傷害我的家人,我會殺了你!」

這是指明給我們被害人的威脅!

我們知道Sandy把Shanaya的小孩放在寄養家庭...可是Shanaya似乎還是很喜歡她的樣子!

(Ellen: 會不會是裝出來的?根據以前的辦案經驗...)

你說得對,Ellen,我們去看看Shanaya對這張相片有什麼可以告訴我們的!

 

★ 檢查 薪水條

Jones: 做得漂亮,Ellen!你辨識出了Keanu薪水條上的褪色字跡了!

上面寫著:「Sandy是你的敵人,她會把你送走!」

這聽起來像是有人想要設計讓Keanu去殺了Sandy...

...而且要是Keanu聽了他們的建議去殺害她呢?!

Keanu: (怒)我才沒有殺了Sandy!你們馬上收回那句話,不然我...

Jones: (舉槍)把雙手舉起來,Keanu!我們要把你帶回局裡,因為你襲擊了Ramirez...而且你也因為涉嫌Sandy Grimmes的謀殺案受到通緝!

 

★ 審問 Keanu 關於他從犯罪現場逃跑的事情

Keanu: (汗)聽著,我對那位警官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抱歉...我被你們這些警察到處出沒嚇壞了...不過我不是殺人犯!

我是說,沒錯,我是很氣Sandy想要把我送走這件事...

我本來計畫要在我們的會面之前砸了她的車...可是等我到那裡的時候,她已經死了!

Jones: 可是Keanu,Sandy從來沒有想要把你送走!相反地,她很努力要讓你留在安置區!

Keanu: 什麼?!可是就在我卸下運來的松木油之後,Ron在我的薪水條上寫了訊息然後塞給我。現在你們告訴我他在撒謊?!

(怒)我的天啊,Ron對我撒謊...好讓我去傷害Sandy!我怎麼會讓自己被那種鼠輩給騙了?!

 

Jones: 我不知道你的感覺,Ellen...不過我已經受夠了Ron的謊言了...我們把他抓回警局好好審問一下吧!

 

★ 詢問 Ron 關於他想讓被害人受傷的事情

Ron: 好,所以我的確對Keanu撒謊!我要他以為Sandy是他的敵人。

Jones: 可是為什麼?

Ron: 因為我從來就不想要雇用他!Sandy讓我雇用Keanu,這樣他就可以繼續留在安置區了!

好幾年來,那個社工都用我的事業讓她那些青年罪犯來排班...我已經受夠要雇用這些像惡夢般的小鬼了!

Jones: 所以讓我搞清楚這件事情,你對Keanu撒謊,因為你知道他會試圖把Sandy嚇跑...或者會做出更糟的事情對嗎?!

Ron: 我能說什麼呢...這是個狗咬狗的世界啊,巡官!(你還笑得出來啊...)

 

★ 詢問 Shanaya 有關寫給被害人恐嚇字句的資訊

Jones: Shanaya,我們找到一張你和你孩子的照片...而上面寫有指明給Sandy的恐嚇訊息!

Shanaya: ...「Sandy,如果你傷害我的家人,我會殺了你!」...我從來沒有寫這種訊息!一定是Delsin做的!

Jones: 等一下...Delsin跟這有什麼關係?

Shanaya: 嗯,我們之前結過婚...

Jones: 你和Delsin結過婚?!

Shanaya: 是的,不過我們最近離婚了...

(咬牙切齒)...接著他開始和孩子們的社工交往...很有品吧,不是嗎?

至少他是個好爸爸。他還會陪我和孩子玩手指畫...可是那個白痴上禮拜拿我的松木油去清他們的手!

我也一點都不懷念他的口臭!你可以想像他嘴裡好像住了一整家的獾!

 

Jones: Shanaya還敢說,她的口臭也超重的!

(Ellen: 這就怪了,我們知道Delsin和Sandy在交往,為什麼他還會寫這種恐嚇訊息給她?)

說得沒錯,Ellen,我們去問問Delsin為什麼他要寫這種恐嚇訊息給Sandy,還寫在他小孩的照片上!

 

★ 約談 Delsin 瞭解寫給被害人恐嚇字句的資訊

Jones: Delsin,我們注意到你拿給Sandy一張相片,而且上面寫了恐嚇的字句。你自己有什麼要解釋的?

Delsin: (怒)她活該被恐嚇,巡官。沒有人可以動我的家人!

Jones: 不過Sandy是在幫助你的家庭...而且你跟我們說你很愛她的!

Delsin: (淚)我是啊...直到她把我的小孩送去寄養家庭!

上星期,Sandy把我孩子從我那煙槍前妻的監護下轉移走...

(怒)但是她沒有轉來給我,而是把他們送去一個寄養家庭!我氣壞了!

在極度氣憤的當下,我將那恐嚇訊息拿給Sandy...我並不後悔我說了那些話,不過我絕不會對她動手。

 

(稍後,在警察局...)

Ramirez: Ellen巡官,Anakee又來了...她說她要見你們最後一面!

Jones: Anakee?喔...她什麼時候才會讓我們安靜工作?讓她進來吧,Ramirez...

Anakee: Ellen巡官...過去一個小時裡,我和靈界不斷有強烈的接觸,而我被告知你們在過去還有沒解決的事情...

等你們準備好要回到Aloki村落的時候,來我的帳棚找我吧,Ellen巡官,我會準備好和平煙管等著的!

 

★ 調查 1643年,印地安人的營火場地

調查前

(在Anakee的帳棚...)

Anakee: 啊,Ellen巡官,你準備好回到400年前的Aloki村落了嗎?

我這次在和平煙管裡準備了比較重的劑量。現在朝裡面吸一口,讓你們自己回到1643年吧。

Jones: (臉綠)呃...好奇怪的感覺...感覺好像我的靈魂要飄走了...

Anakee: 太棒了,你們已經準備好要踏上通往Aloki村落的旅程了!

喔偉大的土地神靈啊,指引Ellen巡官一條安全通往過去的道路吧...

調查後

(隨著通靈儀式接近尾聲...)

Anakee: 現在回到現實吧,Ellen巡官,告訴我你看到什麼了!

(回到現實...)

Jones: (臉綠)哇,我現在體驗到長途旅行的暈昡感了...沒錯吧?這趟旅程不簡單!

Anakee,那些動物毛皮的碎片引起了Ellen巡官的注意,經過這麼多年後,你這裡還有留著嗎?

Anakee: 我有!Ellen巡官,如果你能成功把它們拼湊回去的話,應該可以揭露一個精彩的故事!

 

★ 檢查 動物毛皮碎片

Anakee: 幹得好,Ellen巡官!從你復原的動物毛皮上面,可以看到那些繪畫描述著Keme的悲劇故事...

所有的Aloki人都打從心底記得這個殘忍的故事,因為那標記著那改變了我們族人一切事物的那一天。

你看,這動物毛皮述說著Keme的故事,和他對一位名叫Inaya的Aloki女性的愛。他們從一出生就許配給彼此了,而且他們本來要共度一生的...

...直到那天Inaya救了那個清教徒Solomon Grimmes的性命,並且也把她的心也給了他。

Keme心碎了,但他只能尊重Inaya的意願...但是那並沒有阻止他向偉大神靈發誓...

(1643年,在Aloki村落...)

Keme: 我發令如果今後我的後代遇到Solomon Grimmes的後代,他們一定要替我失去摯愛報一箭之仇!

(怒)而這個復仇必須是以致命的斷手的形式進行!在Aloki的律法中,任何偷走別人愛人的人,都必須交出他們的雙手和性命!

(回到現實...)

Anakee: ...而Keme對神靈發下的憤怒誓言逐漸改變了一切,後來Aloki村落的生活便不再像從前那樣平靜了...

(Ellen: 是我想太多嗎...怎麼聽起來像是Delsin決定替祖先報仇?)

Jones: 我的天啊,你說得對,Ellen,要是Delsin決定替Keme報仇而去殺了Solomon的後代呢?!

我覺得我們就快要找出真相了...可是最後缺的這塊拼圖快把我搞瘋了。你覺得我們再回去犯罪現場最後一次怎麼樣,Ellen?

 

★ 調查 Aloki拖車公園

Jones: 幹得漂亮,Ellen!你找到我們被害人的夾克了!有她的名字徽章在上面!

你覺得我們應該要更仔細看一下嗎?嗯,我覺得應該沒必要問你了!

(Ellen: 咦?這個籃子一直都放在這裡嗎?我上次沒注意到...)

嗯...沒錯,我覺得那個籃子也挺值得一看的...我上次沒看到它在這裡!

 

★ 檢查 籃子

Jones: 漂亮,Ellen!你找到的那條繩索就跟兇手用來綑綁我們被害人的是同一條!

我同意...這絕對值得我們更仔細看一下,看能不能在上面找到任何和謀殺案有關的線索!

 

★ 檢查 繩索

Jones: 你在犯罪現場找到的籃子裡發現的繩索上面鑲嵌著小玻璃珠!

我很好奇它們是從哪來的...我們送去給Grace,看她能不能告訴我們更多資訊吧。

 

★ 檢查 被害人的夾克

Jones: 幹得漂亮,Ellen,你從被害人的夾克上收集到了皮膚組織!快點,我們快送去實驗室吧!

 

★ 分析 玻璃珠碎片

Grace: 太棒了!Ellen找到的玻璃珠根本可以直接帶你們找到兇手了!

現在,你們在兇手用來綑綁你們被害人的同一條繩子上找到這玻璃珠...

而且我還發現在珠子上有些微松木油的痕跡...這讓我毫無疑問地確定那是屬於你們兇手的東西!

兇手很明顯戴著上面有珠子的項鍊...你知道的,就是那種很容易脫落的小珠子!

Jones: 所以我們在找的兇手戴著有珠子的項鍊!做得好,Grace!

 

★ 分析 皮膚組織樣本

Grace: 我用顯微鏡檢驗了一下你在被害人的夾克上收集到的皮膚組織,我可以告訴你們兩件事情...

第一,它們與你們被害人的皮膚並不相符...這表示那是殺害她的兇手留下來的!

第二,這皮膚組織裡染了永久性的墨水...

換句話說,你們在找的兇手身上有刺青!

 

Jones: 好,Ellen,我想是時候把這個揮舞斧頭的兇手關進牢裡了!

 

逮捕兇手

Jones: Shanaya Peota,你被捕了,罪名是謀殺了Sandy Grimmes...

Shanaya: (怒+淚)不!我不會屈就於你們的法律!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且公正的!

而且要是Ellen巡官沒有牽扯進來,我才不會有事!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所以當我看到Sandy來準備要和Keanu會面時...

我跳到她身上把她綁在圖騰柱上。接著我拿起從加油站偷來的斧頭砍下她這個小偷的雙手!

Jones: 住口!我聽夠了...你可以把整個故事說給Hall法官聽!

 

Hall 法官: Shanaya Peota女士,在我當法官這麼多年來,我從未看過有人如此毫無悔意並且以自己的殘暴罪行為傲...

Shanaya: (怒)那她的罪行又該怎麼辦?她用外來者的方式誘惑了我的丈夫...

(淚+面紅耳赤)...接著她還把我的孩子送走!

我原本是個快樂的Aloki主婦,直到Sandy來我們安置區裡工作...她讓我成為整個社區的笑柄!

而且像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在Aloki族人身上了!

(咬牙切齒)在Solomon Grimmes偷走Keme勇士未婚妻的那天,他就已經把我們族人自古以來的和諧生活蒙上一層陰影!

(淚+面紅耳赤)但是現在偉大的Keme和我都報仇了!

Hall 法官: Peota女士!你不能用新的罪行來矯正過去的錯誤!

由於你毫無憐憫地殺害了Sandy Grimmes,我宣判你無期徒刑並不得假釋!本次審判到此結束!

 

Jones: 嗯,Ellen...要是沒有你敏銳的直覺和專業的鑑識,我不知道我們要怎麼解決這個跟迷宮一樣複雜的案件...

而且我們應該要感謝Anakee願意引導我們通往事實的真相...這也表明只要他們能合作,我們的社區能有何等的成就。

不過拜託,如果她再拿和平煙管給我們...我一定會拒絕!我這輩子都不想要再經歷那個旅程了!

 

額外調查

(深夜,在Grimsborough警察局...)

Alex: Ellen,我剛剛花了3個小時在檢查所有以前有關Aloki部落的報導文章。

大約10年前,在Aloki拖車公園有一場未解決的縱火案。很明顯地,一些貴重的文件都消失在那場大火中了。

這案件還蠻神秘的,因為在警方的資料庫裡完全沒有相關的資料。就好像這場大火從來沒發生過一樣!

(Ellen: 這就怪了...是不是有高層刻意包庇這個縱火犯啊?)

Jones: 我同意,Ellen...無風不起浪!既然我們已經認識Aloki部落了,我們應該要問他們關於這個謎樣的案件。

我們先從Delsin問起吧,他是Aloki的代表,他一定知道一些關於大火的事情。

(Ellen: 說不定我們也可以去問Ron。)

你說得對,Ellen!我們也應該要去問問Ron。他來這裡很長一段時間了,說不定他記得些什麼。

 

Ron Riggs篇

★ 看看 Ron 是否知道任何有關縱火的事情

Jones: Ron?你不介意的話,Ellen巡官想知道你能不能告訴我們一些有關Aloki安置區十年前那場大火的資訊。

Ron: 呃,我不太記得那場大火的詳細情節了,你知道的。不過日期我倒是記得很清楚,因為我的加油站在前一天被人搶了。

他們搶走了幾加侖的汽油和一大桶的揮發油。我呈報了這則搶案,不過我想比起幫助我這種鄉下老人,警方大概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

接著幾天後,我發現我店裡的牆上卡了一個奇怪的東西。我把它拿下來的時候弄破了,不過我應該還收在什麼地方,它閃閃發亮。你們要在店裡找看看嗎?

Jones: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和縱火案有關係,不過我們也沒有什麼損失吧?

 

★ 調查 加油站的商店

Jones: 做得好,Ellen,你找到了一些閃亮的金屬碎片!你覺得這會是Ron說的那樣東西嗎?

嗯...我們先把它修好,再來看看它是不是和搶案還是安置區的大火有關係吧。

 

★ 檢查 閃亮的金屬碎片

Jones: 幹得好,Ellen!所以Ron收在加油站的這個「怪東西」其實是個手裡劍,而這個的形狀就像...

...Crimson Order的標誌?!搞什麼鬼?為什麼他們從Ron那裡偷了東西以後要在他的牆上插一把手裡劍?

這沒道理,為什麼Crimson Order要偷人家的油桶?

我們應該要去問問Ron有關更多那次闖空門的資訊。事情比我想的還要嚴重多了。

 

★ 告訴 Ron 有關他加油站搶案的事情

Jones: Ron,我們發現搶案幾天後出現在你店裡的東西是把手裡劍!在搶案發生的前幾天有什麼不尋常的事情嗎?

Ron: 嗯,沒有,我不記得有什麼特別的事。不過我想你們把這搶案看得太嚴重了...那只是幾加侖的油而已,你知道的!

Jones: (眼神死)聽著,Ron,闖進你店裡的人很明顯不只是一般的竊賊。Ellen現在要盡可能收集一切線索...

Ron: 喔...我瞭解了...嗯,很抱歉我沒辦法幫上什麼忙。不過為了感謝你們這麼熱衷解決這件搶案,請你們收下這些票券吧,可以在我的加油站使用喔!(獲得 18000金幣)

 

Delsin Peota篇

★ 詢問 Delsin 關於縱火的事情

Delsin: Ellen巡官?我沒想到會這麼快又見到你。你想做什麼?

Jones: 10年前,在Aloki印地安人安置區有一場縱火攻擊。你記得這件事嗎?

Delsin: (咬牙切齒)我當然記得這件事!每個人都記得。這場火毀了我們的未來。為了防止我們獲得更多的土地,這個安置區被鎖定了!

但我們找到以前郡的官方文件,上面證明我們應該擁有更多的土地...幾天後,那些文件就被那場火給燒了!

Jones: 那警方有對這場縱火說什麼嗎?他們有找出是誰幹的嗎?

Delsin: (咬牙切齒)從來都沒有任何相關調查!我們試著透過官方管道申訴,可是沒有人認真看待我們...

我們把所有那場大火之後剩下的東西都收在一個小箱子裡了,如果你們想看的話...

Jones: 謝了,Delsin,我們會去犯罪現場看看,我們也會去找那小箱子的。走吧,Ellen!

 

★ 調查 Aloki拖車公園

Jones: 幹得好,Ellen,這看起來就像是Delsin跟我們說的那個小箱子了。我們來看看裡面吧!

 

★ 檢查 Delsin的箱子

Jones: 你說得對,Ellen,這把Delsin在縱火攻擊後收起來的燒焦的刀看起來有股詭異的熟悉感...好像...

該死!這是Grimsborough警方的警用小刀,就像我的一樣!所以這場縱火攻擊裡有用到警方的刀!

先不管上面的燒焦痕跡,我覺得上面的序號應該有辦法解碼。你介意看一下這個嗎,Ellen?

 

★ 檢查 燒焦的刀子

Jones: 我知道解碼這把燒焦的刀上的序號對你來說只是小菜一碟而已!

(Ellen: 不知道從警方的資料庫能不能找到它的主人?)

你說得對,Ellen,這把刀應該有註冊在警方的資料庫裡。我們應該要讓Alex來找出那把刀的主人是誰。

 

★ 分析 警方的刀子序號

Jones: 所以,Alex,關於我們拿給你的那把刀,你有發現任何資訊嗎,那把刀牽涉到Aloki安置區的大火喔?

Alex: Ellen...你不會相信的...你們在安置區找到的這把刀的主人是Samuel King!

Jones: 什麼?!不!這不是真的!一定有什麼其他理由可以解釋這個...

Alex: 嗯,有可能是別人偷拿去用的,不過King從來沒有呈報這件事...

Jones: 這表示King可能和那場縱火有所關連了?要是沒有確切的證據,我是不會相信的!

(Ellen: 我覺得我們去跟Delsin說一下好了。)

(眼神死)你說得對,Ellen,我們應該要去跟Delsin說這把刀的事,畢竟他有權利知道這些!

 

★ 告訴 Delsin 關於拖車公園大火的事情

Jones: Delsin,謝謝你這麼多年來保管這把刀...這是很重要的證物!我們發現這把刀是一位警官的東西!

Delsin: (咬牙切齒)我就知道!這一定是警察幹的...當時我們要申訴的時候,警察局長完全無視我們!說不定就是他幹的!我真不敢相信警察對我的族人做出這種事!

Jones: 請冷靜,Delsin。我們現在還無法證實什麼。你知道為什麼警方會有人想要引起這場大火嗎?

Delsin: 嗯,我很確定那場火就是要摧毀那些,證明我們擁有更多土地的文件的,不過我不瞭解為什麼一名警官會做出這種事!

Jones: (眼神死)別擔心,Delsin,Ellen一定會查個水落石出的!不過我們先吃點東西吧,Ellen,我需要一些提神飲料。(獲得 漢堡*1)

 

(稍後,在警察局...)

Jones: (眼神死)Ellen,我必須承認我不喜歡現在的局面...

首先,我們發現King的刀子牽涉到Aloki安置區的那場縱火攻擊。他也從來沒有掛失...所以我無法不去想他可能有涉嫌這件事!

再來另一方面,Ron透露在大火前一天他有些易燃物品失竊了...而那場搶案最有可能就是Crimson Order幹的。

沒錯,Ellen,我們幾乎可以確定就是那些易燃物引起大火的...這表示如果是King做的,那他是替Crimson Order做的!!

(Ellen: 先別這麼快就下結論,目前只是推測,還沒有明確的證據。)

我...我就是無法相信他竟然會做出這種事!

不過你說得對,我們現在還沒有明確的證據。我們去和安置區的其他人談談吧...Anakee!她年紀這麼大了...一定記得不少事情!

 

★ 詢問 Anakee 關於縱火的事情

Anakee: Ellen巡官,我早知道你會再來。我想是一些過去的亡靈引導你來這裡的。

Jones: 嗯...可以這麼說,沒錯。我們想問你一些問題,是有關幾年前燒毀了Aloki場所的那場大火,還有那場大火裡的那些所有權文件的事情。

我們現在正在重新調查那個案子,而我們發現了一些...驚人的事情。不過我們還缺少一些東西,所以我們在想你會不會記得發生了什麼事。

Anakee: 我這裡有些大火遺留下來的東西!我從事發地點的殘骸撿到這樣東西。我當時詢問部落裡的長者關於這樣東西的事情,不過他們什麼都沒說。

我一直留著,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會有人需要這樣東西。這裡,把它帶走吧,Ellen巡官,或許你會比我更明察秋毫,看出這其中的秘密。

Jones: 謝了,Anakee!好,我們來看看這東西吧,Ellen!我迫不及待想知道這上面有什麼線索了!

 

★ 檢查 揮發油容器碎片

Jones: 做得好,Ellen!你成功從Anakee給你的揮發油容器碎片上採下了一些血液樣本了!

現在,我們把這血液樣本送去給Grace,看看她能告訴我們什麼有關這縱火犯的訊息吧。

 

★ 分析 血液樣本

Grace: Ellen,你在揮發油容器上發現的血液已經很久了,不過我合成了一種溶液讓我能夠在不改變DNA的情況下提取出來。我知道這是誰的血了,而你不會喜歡接下來的答案的...

我在註冊縱火犯的資料庫裡找不到資料,所以我把規模擴大到全球,但還是什麼都沒有。

既然在現場有找到一把警用刀子,我就查了一下警方的資料...而非常明顯那是King的血!

Jones: 什麼?!所以他從Ron那裡偷了東西,還燒了那地方!都是為了Crimson Order!該死的東西!這不可能是真的!別開玩笑了!

(Ellen: 會不會是被逼的啊?難道Crimson Order有什麼陰謀嗎?我們去問問看Anakee,看她知不知道!)

(眼神死)啊!我心底早就有答案了,可是...為什麼他要這麼做?為什麼Crimson Order會鎖定Aloki?你說得對,Ellen,我們去問問Anakee看她知不知道一些事情!

 

★ 詢問 Anakee 關於Crimson Order的事情

Jones: 你好,Anakee,你保留的那個揮發油容器碎片揭露出的線索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多很多。有沒有可能你知道一些關於Crimson Order的事呢?

Anakee: 等等!我感應到什麼了!可是這...黑暗...太黑暗了...我...我看不到任何東西!

很抱歉,這個過去非常黑暗並且被遮蔽了...邪惡的力量...

我完全不知道什麼Crimson Order的事,不過神靈剛給了我一點徵兆。我不確定你們會想繼續和現在調查的事情有所牽扯。有時候事情的真相不是那麼簡單可以應付的...

收下這些衣服吧,它以前保護我免於邪靈的侵襲,說不定它也會保護你。我現在要休息一下。願山的靈保護你,Ellen巡官。(獲得 Aloki彩妝+Aloki髮型)

 

(稍後,在警察局...)

Jones: Ellen,我不敢相信King燒了Aloki的場所...甚至在他生前幾年,他都和Crimson Order有牽扯。

他們能夠採取殘忍的行動來讓事情照他們的意思走,這個事實讓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應對...而且也嚇到我了!天曉得他們還做了什麼事!

為什麼他們會鎖定Aloki呢?因為他們即將獲得的那些土地對他們來說很珍貴嗎?

我真的不知道...不過你說得對,Ellen,我們需要搞清楚King的雙重身份是怎麼回事。事情要結束還早得很!

 


 

在之前的案件 額外調查都是分成三條支線(除了52案是兩條支線)

這一區的額外調查模式會變成兩條支線 之後合併成一條主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