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船長的會議

喂,就是你!別再在你的營地夢遊了。拿好你的眼罩和木腿,來我的海盜船上幫我一些忙。如果風向對我有利的話,我很快就會到了–邦安妮船長

傑克船長告訴我,你會是一個好夥伴,所以我們就來看看吧。你跟我一起去參加五位海盜船長的會議。有傳言說有一件壞事正在醞釀中,而且有一堆事要做...

這是說故事時間嗎?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五位最強大的海盜船長開了一個會,決定要劃分他們的勢力範圍。很意外地,每一位海盜都很尊重這個決定...大部分的時候啦。」

任務一:幫傑克去酒館找到他的羅盤

任務二:找一隻鸚鵡給法比歐

(為什麼我覺得這傢伙是個娘砲啊 XDDDD)

任務三:幫亞美莉雅找到瑪麗里德的戒指

(正史上是真的有一位叫瑪麗里德的女海盜喔 至於邦安妮...在歷史上的原型是Anne Bonny)

Ka-Ching...寫成中文是什麼?

沒有人的名字會用到"卡"這個字吧 如果是Jia(佳晴)或Kai(凱晴) 唸起來還比較正常...

結果...?

(簡單來說就是灰鬍子挾持了安妮的夥伴 要這些人帶他去找波塞頓之牙

如果你有跟NPC對話的話 其實那些NPC就有透露 他們覺得灰鬍子可能會背叛大家)

整人的亂石謎題又出現了...

 

邦安妮船長的挑戰

有個大挑戰在等你!在你去追灰鬍子之前,先去看看這些額外的關卡吧。記得,你只要去看一下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挑戰關任務

挑1:幫他找到被骷髏兵綁架的鸚鵡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可惜迪吉不會攀岩...)← 有押韻捏 XD

在下一個區域 你應該會看到這樣的訊息

哈~不得不說這關好療癒啊 就是一直用這些大砲亂炸...

挑2:幫他整理船

1. 清理甲板上的泥土

2. 把砲彈推回原本的位置(誰會拿砲彈來玩啊...)

3. 收拾空酒杯

4. 打掃浴室

(迪吉表示:從頭到尾你都在出一張嘴啊...)

挑3:沒有

這個人是說 這座島上有海盜的寶藏 但是在岸上讓他很想吐

之後會有提示引導你找到寶藏

(最後一區的拉桿謎題很整人)

 

海盜船長的戰爭

灰鬍子可以騙得過其他的海盜船長...有夠貪心的,他想要得到傳說中的波賽頓之牙,還有它無限大的力量...但是他還對我的夥伴動粗,我要他付出代價!我們要去救她們。

迪吉表示:謀哩洗咩安抓...

灰鬍子想要得到波賽頓之牙,就先從我的屍體上踩過去吧!如果他以為綁架我的夥伴就可以拖慢我,嗯...這的確拖慢我了,但是我們現在追上他了!他的船會吃我們一記重擊的。

灰鬍子把安妮的船的甲板上炸出了幾個大洞...

去船艙拿木板來鋪之後 再去另一個船艙拿砲彈

之後就是潛水炸他們的船了...

結果...?

 

修復野海鷗號

(哈~迪吉變船長了?)

所以,呃...灰鬍子的船其實沒有被擊沉。但是他的確讓我的船嚴重受損。可憐的野海鷗號。我們要把它拖到托爾蒂島的海邊,然後把它修好。而且我們要快點,灰鬍子已經出發去找波塞頓之牙了。

一開始她們會說她們要什麼(裝飾品、火藥、木板)

火藥路線:

1. 跟酒保要蜂蜜酒

2. 幫酒保收拾酒杯

3. 再幫他修管線

4. 拿到蜂蜜酒之後 回去找那個獨眼龍

裝飾品路線:

幫Robert找到他的鸚鵡(旁邊擋路的貓會讓開)

找到鸚鵡之後 他說他已經親自把東西送到船上了

木板路線:

幫他把他的學徒丟在森林裡的手鋸找回來(擋路的狗會讓開)

喂~有話好好說 不要動刀動槍的...

亂石陣又出現了...

 

傳說中的波塞頓之牙

我知道那個瘋老頭會去哪裡–他一定是去了傳說中波塞頓之牙的藏身之處。如果他得到了波塞頓之牙,還有無限大的力量,那就糟了...他不會只是搶劫和挑爭端而已,他走到哪裡就會搞破壞到哪裡。我們要阻止他。

吸老搞~年紀大了就要服老啊...

我想到的最糟的結果還是發生了。灰鬍子拿到了波塞頓之牙!噢不,該怎麼辦...

我知道我可以怎麼做了...

還真的有海神雕像啊...

 

尋找先知

灰鬍子也許現在正在勝利的航道上,但是我們還沒輸。巫毒女祭司會知道怎麼阻止他的。有一次我的夥伴在托爾蒂島上迷路又喝醉的時候,她曾經幫助過我找到她們。

嗯...這個地方怎麼怪怪的啊...

那個鬍子灰得像他會燒毀的城市餘燼的海盜船長,現在幾乎是無敵了。對,我說幾乎。我知道你正在想辦法阻止他。真可愛啊。是有辦法,但是你要先付出代價。解開我的謎題,然後我才會給你你要找的答案。

先去找四根骨頭給她作法

安妮說:我就留在這裡,天知道女祭司會不會裝肖維...

進去洞裡之後...

第一個推石謎題蠻簡單的 就不多說了

第二個...要先把受困的人放出來 然後那兩個人會各踩在一個圈圈上面

把石頭推到第三個圈圈上

第三個比較複雜

解完第三個謎題 就可以回去找安妮交差了 但是不要忘了往下走...

 

海盜們的個人物品

要阻止灰鬍子,我們需要結合五位海盜船長的個人物品的力量。這不會是一件容易的事。海盜總是緊抓著他們的財產不放,就像他們很依賴木腿一樣。

亞美莉雅的手鐲

她說她的夥伴發現了一個城市的遺跡 但是那個遺跡裡面有阿飄 他們不敢進去

她會要迪吉去看看 如果迪吉找到遺跡 她就把手鐲借給迪吉

途中會一直遇到阿飄搬石頭擋路

看到迪吉嚇不走 他會說:好吧,我投降!

傑克的娃娃

這一關比較複雜

1. 一開始他會抱怨Wild Rick在玩牌的時候騙了他的錢

然後他要迪吉幫他把錢討回來

進去酒吧之後 你會看到Wild Rick擋在錢袋旁邊

他會要你去向廚師要一些紅酒

廚師表示:他沒看到我很忙嗎?

然後他會要迪吉去幫Rick拿酒 但是不要拿到壞掉的那一瓶

(不知道這裡是不是只需要拿壞掉的那瓶就好 我是4瓶都拿)

噢 馬的...

他跑進廁所之後 就可以把錢袋拿走還給傑克了

然後傑克會要迪吉去他的船上幫他一些忙

2. 先幫他把砲彈推到船上

完成之後 大砲旁邊會出現一個紅點 但是傑克會擋在那...

3. 有一個酒鬼會要迪吉幫他偷蘭姆酒

把船長的酒桶推來給他之後 傑克會追出來

4. 有一個藍頭巾的NPC會抱怨說有人一直破壞他的雕像 他覺得是Alex Ripper幹的

這裡有個部份我沒截到圖

就是船艙裡面有一個擋路的人 他說他就是Alex Ripper 而且他還承認岸上的雕像就是他破壞的

把一顆砲彈推到大砲前面 發射之後 藍頭巾的NPC會衝上來揍他(哈 賽郎...)

是說那隻海鷗還真淡定...

5. 在前一區應該有一隻鸚鵡會告訴你 房子的鑰匙在船長的船艙裡

(cabin這個字真的讓人很疑惑耶

因為它可以指船艙 也可以指小屋子)

進去船艙之後 船長的房間外面又有一個擋路的人

他會抱怨有一隻猴子把他的酒瓶都打破了

抓到猴子給他之後 猴子會再一次跑掉 然後他會去追猴子

然後你就可以進去船長的房間拿鑰匙了

回到前一區那個有鸚鵡的房子 裡面會有個提示和兩把鑰匙

進去另外兩間房子 裡面各有一個望遠鏡

出去把三顆石頭推到紅色X的位置 會出現一個地洞 然後就可以找到傑克的娃娃了

法比歐的髮油

他說他可以把髮油借給迪吉

他要迪吉叫他的夥伴出來集合 還要確定城堡裡面是非常乾淨的

(字面上的翻譯是鬍子油... 但是他沒鬍子啊...)

有個NPC會說 他的夥伴都在起居室裡

如果法比歐發現起居室很亂 那些人就死定了...

起居室:這裡很簡單 就叫他們出去而已

(他說:我的鬍子應該有梳好吧?我的劍應該有擦亮吧?

法比歐這個人是有多潔癖啊...?)

(題外話:那個亂丟的內褲是怎麼回事?)

武器庫:把砲口推到同一個方向

法比歐的私人浴室:他說他想讓法比歐好好洗個澡 但是管線有問題

(等等 為什麼我會想到...他們兩個要洗鴛鴦浴嗎 XDDDD)

地下室:有兩個喝醉酒的人會請迪吉幫他們整理地下室

廚房:幫廚師洗碗、抓老鼠、找到一袋麵粉

全部做完之後 法比歐會給你房間的鑰匙

然後迪吉就可以陪他睡一晚啦~

喔不是啦 是法比歐會把髮油給他 XDDDD

他說他留著這瓶髮油是為了紀念那位死於非命的調香師

...難道這傢伙真的是gay喔?

題外話:他還真的是個變態潔癖鬼...

上一個沒有仔細打掃甲板的人被法比歐丟下海了

法比歐每次吃披薩都要求24顆橄欖 每一片上面都要有3顆

上一個沒做到的人被他關在牢裡餓死了 而且還是看著披薩餓死的

跟法比歐船長一起生活的好處很多

他的船一直都很乾淨、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帥 而且有時候還有義大利麵可以吃...

(哇 聽起來是女性福利耶 XDDDD)

只是因為領巾和眼罩的顏色不搭 就把這個人做掉...

只有連續7次服裝儀容整齊的人才能喝到蜂蜜酒

而且還要平均分配...

原來他還有變裝癖嗎...

(抓到了~ 他自己還不是亂丟內褲)

 

灰鬍子船長

我們有了三位海盜船長的個人物品,還有我的,但是還少了一個人的–灰鬍子的。如果我們沒有弄到它,然後把它用來作法的話,嗯...不是一切都不樂觀,就是我們會失去所有的希望。

噁,我討厭狹窄的地方,而且我對稻草過敏...

把我的日記本拿去我的船艙裡放好。不要給我偷看,不然哩丟災細...

哈哈,原來他的私人物品就是他的日記本啊!

這裡有個部分沒截到圖 達人影片裡面...他衝太快了

就是他會突然大叫一聲衝進廁所

在下一個區域 安妮會弄丟她的項鍊盒子

她認為她的項鍊盒子是掉到草堆裡

記得前面說過她對稻草過敏吧? 所以當然是迪吉幫她找啦...

她說這個項鍊盒子是她阿嬤留給她的

看來這個地方很適合作法...

題外話:這一關的地板機關謎題很有挑戰性

一開始的比較簡單 但是偷日記本的部分會很難 要規劃一下路線

現在是面對灰鬍子的時候了。現在我們都是海盜,所以磨利你們的刀、擦亮你們的勾子,不要忘了我們還要對付骯髒的一切!為了七大洋和自由,大家上啊!

把四位海盜的東西放在指定的位置

然後想辦法把灰鬍子引出來(就是炸他的船...)

把灰鬍子引出來之後 把安妮的項鍊盒子放到指定的位置

完成~

(題外話:雖然這個畫風沒有奇怪的水球奶 但是為什麼安妮和夏綠蒂的奶被畫得那麼尖啊...)

 

GC(原來他的鬍子是假的...?)

 

寶藏

頭掉出來是想嚇人喔...

(第一個沒截到 第一個比較嚇人)

 

不正經截圖集

他們是在唱歌嗎?

怎麼有一個人被綁在那...?

你暈船了嗎?

大貓?

遺跡裡面居然有獅子地毯?

拿著斧頭還站著睡...

迪吉...你怎麼又偷看人家棒賽啦 XD

這個地板門居然砸不壞?

焦啊巴... XD

偷日記就算了 還偷人家的魚...

哈 官方還真夭壽

不但讓迪吉游泳上岸 而且海裡還有鯊魚...

某車表示:這是哪一派的劍法?

居然有美人魚...

你確定你有瞄到嗎 XDDDD

海盜吼?

喂~有話好好說啊...

沒截到童子軍GC把餅乾往上丟的畫面

剛好同時安妮把平底鍋拿出來...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ggy's Adventur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鬍子貓 的頭像
    鬍子貓

    瘋貓的遊戲基地

    鬍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