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來當個勸退追求者的機掰人了😂

 

先說一下我為什麼會想寫這系列的文章好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曾經在靠北星座粉絲頁上被一個同樣是獅子座的網友激怒

...

引用一句77老大說過的話:如果你只是想買醉 那你喝米酒頭就好 因為再好的酒給你喝 你也不懂得品嘗

有想追的女生 卻不願意花時間了解對方 就算對方是女神級的 跟你在一起也是...鮮花插在牛糞上

我就問你一句話:你想跟對方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帶出去有面子?

滿足你的征服慾?

還是你看上對方有利用價值?

 

我從出社會工作之後就開始不交男朋友了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覺得一段感情裡面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都要快樂(如果不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話)

但如果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話 那要考慮的事情就很多了

我不希望下一個交往對象是會拖累我的人 畢竟我有自己的生活 也有我要面對的問題

如果下一個交往對象又是一個整天搞事的人... 那我要這個廢物幹什麼

加上我又因為原生家庭的問題 如果我有交往對象 我必須一直委屈對方做"地下情人"

就怕有人一開始跟我說不介意 交往一段時間之後卻開始靠北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又有什麼意外 所以...還是不要碰感情好了

 

事實上 我出社會工作之後還是有遇到恐怖追求者

本來我以為離職之後就可以順勢斷聯了

沒想到這人在我離職兩年後又突然出現...

還是同事的時候 我看不上他是因為 他長得不帥就算了 也不重視打扮 然後個性又很怪

說都很會說 但是說得到的全部都做不到

而且他又很愛批評其他同事的興趣(他自己好像也沒什麼消遣...)

就算不是同事 我也看不上這樣的人 我不能忍受另一半很無趣又不求上進

他突然出現之後 我又開始懷疑他接近我的目的

畢竟我們還是同事的時候 他的工作能力不強(就只會出一張嘴咩) 也幫不上我的忙

他以為跟我在一起 就可以靠我養他 不用認真工作了嗎?

拜託不要跟我說 他除了我 誰都不要

說一句更直接的:遇到他真的是我職業生涯上所有災難的開端

(對方還比我大6歲呢 事實證明 不是年紀大的人就一定比較成熟)

 

進入正題...

這系列的文章 我是改編自唐老師的「XX座的女生為什麼沒有桃花」系列的影片

這種標題...很明顯是拍給女生看的吧

但是我覺得女生難追的理由 除了她本身的個性 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 或抱持什麼心態 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在你抱怨對方難追的同時 你有沒有反省過 你自己是一個合格的伴侶嗎?

如果你的出現對對方沒有加分的效果 人家看不上你也是很正常的吧?

 

雖然這系列的影片 第一集是處女座

但是...我看完之後 對於要怎麼改編 還是沒有想法

所以我只好先從有想法的開始寫了

 

 

牡羊女難追的原因:

1: 防備心很強(或者說直接一點:你就不是她的菜)

如果你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她一旦開始發現你有越界的行為 就會開始跟你保持距離

(畢竟如果牡羊女真的喜歡你的話 她是可以包容你的越界行為的 只是你可能看不出來)

牡羊女其實也是很外貌協會的 如果你的外型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那她有非常大的可能不會給你機會

 

2: 很愛面子

就算她真的喜歡你 也不見得會主動 甚至有可能會說反話 因為她們通常很怕沒面子

她們也不喜歡自己的感情被別人關注

她們會覺得:萬一最後沒跟你在一起 又被朋友知道 這樣不就丟臉丟大了?

所以...如果你要追牡羊女 「溫水煮青蛙」的成功率會比較高

 

其實...牡羊比獅子還愛面子

如果是獅子女告白被拒絕 或喜歡的人喜歡上別人 她們有可能會做出降低自己格調的行為(事實上 部分獅子男也會)

但牡羊女不是喔 她們會覺得:沒在一起就算了 就算再怎麼不甘心 也不會把對方追回來

 

3: 忘不了曾經愛過的人

你以為牡羊座對感情的態度都是三分鐘熱度嗎? 錯

如果你發現一個牡羊女的感情好像都沒什麼空窗期 她其實是在填補心裡的黑洞

畢竟牡羊女就愛面子嘛 她們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個失敗者

但是如果她遇到一個真的很愛的人 分手之後有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走不出來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沒事 但是她就是不願意再投入下一段感情

除非那個她忘不了的人已經死會了 她才會願意再投入下一段

 

4. 不想為了你犧牲生活品質

通常單身的牡羊女都很懂得享受生活

如果接受了一段關係 是不是就代表要遷就對方 必須放棄一部份的自我?

如果牡羊女不願意犧牲生活品質 自然就不願意投入一段關係

 

我就舉一個戲劇角色當例子:《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 正史上的富察皇后就是牡羊座的

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富察容音本來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 而且不喜歡被拘束

自從嫁入皇室之後 她就開始覺得不能做自己了

她會喜歡上瓔珞 就是因為覺得她很像以前的自己

後來她會跳樓是因為 居然連自己的丈夫都不願意理解自己

(正史上的乾隆皇帝是天秤座的 天秤男通常都有這個缺點:鄉愿 而且他們通常連自己的愛人都保護不了)

...

在古代不能選擇婚姻(而且貴族的婚姻通常會有政治上的考量) 但是在現代 我們是有選擇權的

我最近就在靠北星座上看到很多牡羊女說 她們都看不上軟爛男

如果跟你在一起不會讓自己越來越好 甚至是越來越糟 那要你這個交往對象幹嘛?

 

 

畢竟部落格不像FB 部落格上的長文 應該會比較多人願意看吧

但是話也不要說太滿

為了測試你有沒有認真看 我決定來出個隨堂測驗:

1. 追牡羊女可不可以高調示愛?

2. 牡羊女 vs. 天秤女 哪個星座比較愛面子?

 

如果你回答不出來...那我真的會祝你單身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鬍子貓 的頭像
    鬍子貓

    瘋貓的遊戲基地

    鬍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