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很常聽到唐老師講合盤

剛好占星之門的粉絲頁也有幾篇聊到合盤的討論串

讓我想研究一下占星之門的合盤

...

然後前陣子我又在占星之門的粉絲頁看到一篇廣島原子彈事件的星象分析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在這裡提到私人的事情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不會在這裡提到太多專業的東西

既然叫 瘋貓的"遊戲"基地 在這裡我就不想太正經

前陣子聽說鐘點大師要和痞客邦合作 但是我不想在這裡綁鐘點大師的服務

我連要不要繼續用鐘點大師都還很猶豫...

(去年的這時候 他們的平台一直出狀況 害我瞎忙了兩個月 我就乾脆用Weebly架網站了)

如果你要找管理顧問的話 請去搜尋我的另一個專頁:組織管理顧問 - Skadi

 

一開始我是把這裡定位在Criminal case和Diggy's Adventure這兩個主題

但是後來我又開始想寫別的東西

如果要寫星座分析 一定是拿跟自己有關的人來當觀察對象啊

你會拿一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來當觀察對象嗎

所以這個部落格...基本上我不太讓我認識的人知道

因為寫星座分析一定會有批判性的內容 就怕有人愛看又要靠北... 但是我又不能封鎖對方

另一個原因是 我不想再引來有心人士的關注

 

幾天前我在某個社團看到有人在討論:是不是戀愛中的人都很容易吸引到爛桃花

剛好在那之前我又看到一段影片

回想一下我以前的經驗...我覺得會耶

曾經有一個團體害我失去過兩段感情 而且兩次都有吸引到奇怪的人

 

先拿2009年發生的事來說好了 那年發生的事情一直讓我很疑惑

因為在前一年的11月 我被一個我很崇拜的人背叛 所以我後來決定不跟任何人保持太近的關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會被一個人喜歡上

同時我又喜歡上另一個人

...

自從被幾個豬隊友捅過之後 我對感情的態度一直很低調

但是我有時候會藏不住心裡話

如果我有在無名網誌上寫到什麼比較感性的內容 其實都是針對那個我喜歡的人

偏偏那個我不喜歡的追求者...他身邊有一群很會腦補的豬隊友

不知道放過多少次「我喜歡的人不是他」這樣的訊息出去了 這些人好像還是有理解障礙一樣 一直在給他不當的期待

如果是直接衝著來的還好處理

偏偏他就是態度很曖昧 又不知道是在傲嬌什麼 那群豬隊友又一直不肯說實話

 

為了讓他們死心 我...決定跟我真正喜歡的人告白了

原本以為喜歡上一個不那麼引人注目的人應該比較安全

結果這個人還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他大二的時候看起來蠻忠厚老實的 為什麼大三之後就變了一個人...

我一直都猜不透他在想什麼

每一次我放話說要放生他的時候 他也會很剛好心情不好 然後我就會心軟

重覆幾次之後... 在2011年5月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決定要放掉這段關係 不再回頭了

加上我覺得畢業之後可能會見不到面

...

分開之後 我其實還是一直在等他的答案

結果在2015年中 他被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XX給勾走了

(下一段感情 我決定當個婊子了 硍!!!)

 

其實我早在大三的時候就想離開那個社團了

要不是因為他 我還真的沒有說服自己待下去的理由

後來他在去年年初閃婚之後... 我對這個社團的不滿已經累積到最高點了

害我失去兩段感情 打亂了我大學四年的計劃

要不是因為那群豬隊友 我也不會這麼衝動跟他告白

如果我沒有衝動告白 也許這些事情都不會發生了吧? 也許我在2010上半年不會經歷那些低潮?

 

事件簿:(我是從無名網誌的備份檔裡找的)

2009/4/26 我覺得一切都是從那天去南部玩回來之後開始醞釀的

5/13 舞展那天莫名其妙被跟某人送作堆(但是這個人不是事件主角 而是豬隊友之一)

5/18 那天我們去看別的學校的舞展 從那天開始 我就覺得好像每個人都想要撮合我跟某個人(以下用B男代稱)

但是同時...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喜歡上另一個人(以下用A男代稱)

5/27晚上~5/28凌晨 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我突然睡不著 還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感

6/5 那天我發了一個誓 如果A男大三不留在社團 我就跟著退出

6/8 正式跟前一段孽緣說再見

7/12 那天去參加一個舞蹈教室的研習營 結束之後 有個想撮合我和B男的豬隊友想套我的話

(然後我在7/17凌晨發了一篇抱怨文)

7/22早上 巨蟹尾獅子頭的日蝕

8/30~9/2 第37屆日月潭國標營 那群豬隊友還是一直想撮合我和B男

9/20 我又發了一篇抱怨文罵B男和那群豬隊友

9/25之前 連續一個禮拜遇到A男

10/16 有個豬隊友害我忍不住罵人了

10/27(應該是吧?) 為了讓B男和那群豬隊友死心 我決定跟A男告白

(題外話:11/23的金星月亮合相 讓我想到2008年12月有出現一個很特別的天象)

11/28 第一次接觸到塔羅牌 目的是為了解決感情問題

(當初對方有說A男會是我的真命天子 結果最後還不是分了...)

2010/2/2 凌晨被惡夢嚇醒(這個惡夢跟A男有關)

3/16 我又為了人際關係的困擾找同一個人算塔羅牌(其中也包括感情問題...)

3/19凌晨 我故意放話說我要劈腿另一個人 結果A男很剛好也心情不好?

4/10 我第一次做出報復他的事情

...中間那些零碎的事就不說了

6月...不確定幾日 我聽說B男還是會一直關注我的無名

9/5 第一次有想放掉的念頭

...中間那些零碎的事就不說了

2011/5/11(其實不是這一天 應該是前一個禮拜的事) 我發現B男好像還是沒有放棄...?

5/31 決定放掉這段曖昧關係了...

6/11 畢業典禮 之後就是正式跟他說再見

然後我就一直不談感情到現在了

 

就來看看2009/4/26那天 那趟旅行結束之後的星象是怎麼回事...

(下午4點半是最後一個行程大概的時間)

1. 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左半邊那顆無相位的土星

它剛好合到我本命的金星(而且金星是我的命主星啊...)

行運土星合本命金星...代表壓力會反應在人際關係、愛情、價值觀上

剛好在那之前 我就被一個無良的推銷員騙了4000元 對方還差點害我辦不成正事

(奇怪了 都說天生臉臭的人看起來很難親近 為什麼我還是很容易吸引到陌生人來搭訕?)

我也的確有來自人際關係上的壓力

...不過這篇的重點在感情

 

2. 當時的上升落在天秤座 代表事件是跟「合作」有關(兩個人在一起也是一種合作關係喔)

至於主星(金星)落在6宮... 對學生來說 6宮除了健康 還可以掌管什麼? 可以掌管常常接觸的人嗎?

(如果12宮是掌管自己的業障... 那6宮可以代表「7宮的業障」嗎?

畢竟互相喜歡的人不見得能在一起啊)

剛好金星也跟7宮主星(火星)合相入相... 這代表什麼?

那個追求者(B男)身邊的豬隊友很積極 但是他們就是什麼都不肯說(火星的直接加上金星的假掰能量?)

而且同一個宮位還有天王星 代表這個金火合相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能量?

雖然我確定了我對A男的感覺 但是我一開始沒打算跟他告白

是因為被那群人激到 我才會跟他告白

(火天放大天蠍座的能量 而且金星在牡羊、天蠍都是失勢 金星被火星和天王星壓著打?)

(跟天蠍座有什麼關係喔... 在古典占星 天蠍座是歸火星守護 而且天王星在天蠍座也是強勢位

天蠍座掌管深層的慾望 例如:佔有慾、想要被認同的慾望...等)

而且金火還和冥王星有四分相... 天蠍座執著的能量被放大了

 

3. 既然我跟他們都沒在一起 那就來看一下5宮

5宮頭在水瓶座 主星...天王星落在6宮 土星落在12宮

天王星...前面講過了 再補充幾個前面沒講的

天王星和月亮水星有六分相 月亮水星都在掌管慾望的8宮(而且月亮金牛又是強勢位)

月亮掌管的宮位是10宮 我真的不希望我會被人關注 只是因為有人喜歡上我 或我喜歡上哪個人

水星掌管的宮位是9宮和12宮... 這麼剛好喔 水月和木海有四分相

那就往下看木海合相的解釋

(9宮對應到的是射手座的特質 12宮對應到的是雙魚座的特質 這是後天能量 跟落在哪個星座無關)

再來看土星

土星在12宮代表有看不見的壓力(簡單來說 就是心魔) 或是你正在面對的壓力是別人不會了解的

加上無相位...代表它更不容易察覺(因為能量不會分散)

我就是一直搞不懂B男和那群豬隊友在想什麼啊

而且我一開始也是搞不懂我對A男是什麼感覺

我很堅持不透過第三人告白 但是那群豬隊友一直想套我話

套不到話 他們就一直給B男不當的幻想

我擔心的事情是:因為他們兩個是室友關係 如果B男先知道我喜歡A男 那他們之後的相處應該會很尷尬

還有...天知道他們會不會隨便扭曲我說過的話? 我真的不希望我跟我喜歡的人最後會變成仇人...

 

3-2. 5宮裡面還有木海合水瓶

對獅子座來說也是走7宮的運勢(B男也是獅子座的)

木海合 代表雙魚座和射手座的能量會被放大

(木海都是雙魚座的守護星 海王在射手座也是強勢位

雙魚座和射手座代表的都是一種盲目樂觀的能量 但是雙魚座多一個鴕鳥心態)

後來事實證明 我對A男...真的是識人不清 我為什麼還要一直對他心軟

因為不想要一段關係走到最後是這樣互相折磨 所以我在2011年5月決定放掉這段關係了

(剛好那時候也是海王星第一次離開水瓶座之後)

至於B男嘛...我好話壞話都說過了 他們還可以一直腦補

後來...我忘記是在2011上半年 還是2010下半年 他刪我FB好友了 此地無銀三百兩???

 

4. 我看大部分的行星都是落在20度之後 跟我本命的行星都沒有相位

倒是我的上升點(天秤25度)被兩個補12分相夾殺...(水星+天王星)

雖然上升點不像星體是有能量的 不知道這個上帝手指有沒有代表什麼意思

被人八卦感情(水星) 加上不請自來的追求者和豬隊友(天王星) 這真的夠煩了...

 

來看一下我本命的哪些個人行星有被影響到(木、土、天、海、冥不用看)

4-1 占星之門的四分相容許範圍預設值是6度 所以行運的太陽和我本命的太陽應該還不能算是四分相入相...吧?

4-2 行運的金星和火星衝到我本命的月亮(對分相入相) 也代表它們會引爆我本命的開創頭大十字

(我本命的開創T形相位少一個牡羊座 智神星在牡羊座16度 閃過)

有話不直說的追求者一直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可以這樣解讀嗎

還有 金星和月亮的對分相...我查到的影響有過度敏感、愛幻想

我真的就是喜歡A男喜歡到最後 明明就很不爽他 卻還一直心軟

(金星和月亮的相位會放大金牛座的能量 我覺得金牛座就是一個在感情方面有被虐狂的星座)

4-3 如果容許範圍以6度來看的話 行運的水星跟我本命的月亮也不能算是三分相入相

4-4 同上 行運的海王和我本命的水火有對分相入相

水海對分...我查到的影響是 很容易察覺到別人的動機

2009/5/18那天的星象我就先不看了 但是就是從那一天開始 我感覺到所有的人都在隱瞞我什麼

火海對分...我查到的影響是 很難控制自己的慾望 但是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喜歡A男喜歡到最後...我真的越來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至少有一件事我可以確定:我對B男就是沒有感覺

4-5 冥王星合到我本命的天王星(外行星應該不用看吧...?)

也是引爆我本命的開創T形相位

如果是本命有月冥四分的人 他們會破壞限制他們的一切 而且有很強烈的情感

行運的冥王和我本命的月亮有四分相...我真的就是為了我的目標(A男) 想盡辦法踢走B男和那些豬隊友

 

 

再來是講合盤的部分了...

我一樣是用占星之門 但是我還會搭配摘星工廠的合盤軟體分析

(目前天空(蕃薯藤)好像已經沒有算命的服務了 但是天空算命 星座的部分本來就是從摘星工廠引用的)

測你們的愛情結局

你跟他會開好花結好果嗎(這個可以看到合盤結果 但是不考慮上升)

他是否愛你

你們今生姻緣有多深?

診斷你們的愛情

尋找你的100%速配情人

(以上6個都不用考慮出生時間)

 

如果你不知道對方的出生時間 排盤的時候 對方的出生時間就輸入中午12點

排盤的結果 這幾個就不用看了:對方的上升、天頂、幸運點、後天12宮

然後再做一件"搞剛"的事:

去單人分析輸入對方的生日 用凌晨0點和晚上23:59各排一張盤 抓出對方的月亮可能落在哪個範圍

 

A男(就是我的前曖昧對象)

如果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咧...(整理自摘星工廠的合盤分析軟體)

1. 我們都不喜歡在忙的時候被打擾。

2. 我們都有個很愛管東管西的長輩(尤其是媽媽),所以長大後都很不喜歡被唸。如果被唸,我們都會擺臭臉給對方看。

3. 某一方註定是較受委屈的,因為這個人付出的比較多。

4. 不管在別人面前是什麼樣子,只要在一起,情緒表現就很不同。某人只要一生氣,臉色立刻就會垮下來

5. 我們都有獨當一面的能力。

6. 他順著我的時候比較多。

7. 我們都無法忍受對方身材走樣。

8. 我們之中至少有一個人對外人很親切。

9. 只要我們在一起,我會變得更容易生氣。

10. 我比較會主動關心對方,但是對方不會。

11. 相處久了,我會看不慣對方的習性。

12. 如果在一起的話,交往初期對方會很低調,不太想讓別人知道。

13. 他跟別的女生容易有說有笑,所以...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

14. 如果在一起,可能會有聚少離多的問題。即使結婚,也很難安排只有兩個人的約會。

15. 維持這段關係會很辛苦。

16. 對方不會干涉我的決定。我們可以用尊重、不干涉的態度來化解危機。

17. 我們在談正事容易沒有共識。

18. 對方會覺得我很容易想太多,久了之後就不想溝通。

19. 我一定會經歷迷惘、掙扎的心路歷程。

我認為一段感情就是要讓自己「增值」才有意義(例如:在一起很開心、對方讓我很放心、對方讓我變得更好...等)

如果是貶值(例如:變得很愛發脾氣、疑神疑鬼...等) 這樣的感情 我寧願不要...

 

來看看占星之門上的合盤吧(外圈是我 內圈是對方)

1. 木星在合盤裡的影響力有這麼強喔?

我記得我曾經算過很多我喜歡過的人的合盤 都有提到對方不喜歡另一半身材走樣

(如果是在學校同屆的 大部分都是木星在雙子)

剛好8宮也是掌管「性吸引力」...

我曾經為了要讓某個前同事不要一直來煩我 就去算我跟他的合盤 看要怎樣才能讓他對我失去興趣

結果也是看到「對方不喜歡另一半身材走樣」...(這個人是太陽、水星、火星都在雙子座 但是他的太陽會落到我的9宮)

難道我要為了一個我不喜歡的人 把自己搞到身材嚴重走樣 再讓其他我喜歡的人也對我失去"性"趣嗎? 不是吧...

(反正我在那一份工作的穿著是越來越中性就對了 只差沒把頭髮剪短當T)

 

2. 他的太陽合到我的上升 是因為這樣才會突顯我的「自我」嗎?

我人生第一次的親自告白就是獻給他...

雖然他的太陽是落在我的12宮 但是我聽過有一派的說法是:宮頭前5度的行星可以併入下一個宮位

(如果有跟四大軸線合相的話 差8度以內都算是合軸星喔)

以1宮來看的話 正面影響是對方會引導我發展正面的自我形象、實踐人生的目標和理想

負面影響是對方會對我的自我發展帶來負面的影響 我必須要一直配合對方

以12宮來看的話 正面影響是對方可以幫助我看到潛意識中的不安 進而發展自我認同

負面影響是對方的個人特質會引爆我潛意識中的不安全感

...

既然他的太陽和我的其它行星都沒有相位 那我就當作好壞參半吧

但是我個人的感覺是負面的居多

他就是一個很「花蝴蝶」的人 自從跟他告白之後...我就變得很愛亂發脾氣了

當然不是平白無故亂發脾氣啦 而是因為對方的行為...

感覺他就是仗著我會一再包容他 才會這樣無限上綱

既然他不符合我對理想情人的要求 那就放了吧

自從放掉這一段關係之後 我就發誓我這輩子再也不交天秤座的男朋友

(我跟天秤男的孽緣不是只有這一段而已 不過話還是不要說太滿...)

 

題外話:前面有說到對方在交往初期會很低調、不太想讓人知道

其實開創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很強的人都會這樣

就連牡羊座很強的人也不例外

我看過一個星座分析說 如果牡羊座的人不想被人關注感情 他們就會到處跟人搞曖昧 讓別人搞不懂他到底在跟誰交往

如果你遇到很高調的...大概是沒什麼戀愛經驗的開創星座人

我就遇過幾個魔羯男 都還不確定他們喜歡的人的心意 付出感情的方式就高調到讓人很有壓力

 

3. 他的金星合到我的金星(落11宮)

我跟他的確是因為參加舞蹈社團而認識

但是負面影響是可能會因為朋友的問題而傷感情

雖然沒有不良相位 但是我跟他真的就是因為人的問題而傷感情啊...

(我不知道這個金星合相會落在他的幾宮?

如果是落在5宮或7宮就好了 這樣搞不好就有機會在一起了)

 

題外話:聽說本命金星在11宮的人很容易有陰錯陽差的感情運

你喜歡的人可能沒那麼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 你又不一定看得上 甚至連對方為什麼會喜歡你 你也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這種「路人甲」型的桃花運 很大一部分是不適合發展的

... 難道我要這樣單身一輩子嗎...

 

4. 他的月亮和火星都會引爆我的開創T形相位(尤其是如果他的月亮在10度以前)

我的開創頭T形相位少一個牡羊座 他的火星剛好補滿我的開創頭大十字

看個人行星就好 他的火星衝到我的月亮

如果是一個人的本命有月火對衝 這樣的人通常情緒管理能力很不好

要不是因為他 我的脾氣也不會變得越來越差...

他的月亮如果在10度以前的話 就和我的月亮有四分相(也會加強我開創T形相位的魔羯座能量)

...雖然天秤和魔羯都是土星的強勢位

但是從星座的本質來看的話 天秤很受不了魔羯的「看高不看低」啊

而且他的月亮...在魔羯座前段的話就是和我的水火有三分相 中段的話就是和我的金星有三分相

這會帶來什麼影響...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5. 他的水星和我的太陽有六分相

這個不知道需不需要參考 因為水星和人際關係沒有多大的關係

 

題外話:我發現他有月海合相

這個相位會放大夢幻的特質 但是都落在弱勢位...這怎麼解釋?

我想到我在戲棚下站了2年 卻輸給一個他認識不到1個月的XX 而且交往不到1年就求婚

我覺得他們遲早會分開的...

 

B男(就是那個我不喜歡的追求者)

既然我沒喜歡過他 我就不看摘星工廠的合盤囉

我覺得他不太可能是月亮巨蟹

雖然我聽過一個說法是 前5度可能還會保留前一個星座的特質

但是月亮巨蟹的男生是我很怕的一群

因為他們對每個女生都很好 如果喜歡上這樣的人 可能會受不了他們這樣處處留情

(天秤只會對喜歡的人留情 對不感興趣的人 態度就比較客套

所以天秤會很不爽巨蟹是「中央空調」)

換成是被他們喜歡上 他們討愛的方式又會讓人覺得很有壓力

(通常天秤對外人比較親切 對另一半的態度就是「我都跟你在一起了 你還想怎樣?」)

 

他從大一的時候就很「厚臉皮」 所以我覺得他是月雙子的可能性比較高

而且變動星座的人通常蠻犯賤的

如果大家都對他很好、很崇拜 他們偏偏就很容易喜歡上對他們愛理不理的人

(我前男友是處女座的啊 如果這段感情可以重來 我會一直不接受他的告白 直到他願意親自面對我)

而且...我聽很多人說雙子座在感情方面很偏執?

都已經拒絕他們了 他們還會一直以為自己有機會

(偏偏他身邊又有兩個雙子座的豬隊友... 我都放出很明顯的訊息了 他們還在那腦補)

 

看這個合盤的結果...

外行星不看的話 幾乎沒有一顆個人行星是有精準相位的

(5宮和6宮都是空宮 到底為什麼這兩方面會很合啊...?)

唯一一個比較近的是 他的金星和我的月亮有六分相

我的金星和他的水星也是在合相的範圍 但是水星跟人際關係比較無關

他的月亮如果在雙子座後段 就會合到我的木星 也會牽動我的開創T形相位

 

如果不是用中午12點排盤的話 不知道那個排名會不會有改變?

我真的不希望我會被人關注 只是因為誰喜歡上我 或我喜歡上誰...

 

我的太陽夾在他的太陽和金星中間... 這不知道可不可以算是合相

之前聽唐老師在直播裡說過 同星座的人通常會比較合

但是我覺得...未必喔

我自己就有討厭過幾個獅子座的人啊

而且我也是月亮天秤+上升天秤天蠍交界

有時候我也對天秤座的人很有意見(不論男女)

至於天蠍就不用講了 尤其月亮天蠍的人是我在學生時代很反感的一群

...

不過他後來跟一個雙子女在一起了

 

是說我發現他的盤裡面有固定T形相位?

他的火星金牛完全是被壓著打(太陽和冥王星都強勢 火星失勢)

是因為這樣 他才會有話不直說嗎?

土象三角(水星和土星也都在強勢位)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他的火星

 

如果不說他火星失勢的問題

其實感情對固定星座的人來說都是死穴

一旦喜歡上一個人 就會很執著在「能不能在一起」

所以通常失敗過越多次的固定星座人會越愛面子 不告白就不用面對被拒絕了

 

 

順便來看一下2009/5/18那天的星象是怎麼回事

(用傍晚6點排盤看看好了 我不確定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1. 上升在天蠍座 代表這件事跟「慾望」有關

如果看冥王星的話...冥王星落到2宮是一個能量不容易發揮的位置

因為2宮掌管的是物慾(小確幸) 但是冥王星掌管的是「看不見的影響力」(毅力、執著的能量)

天蠍座本身就是一個很需要被認同的星座 會透過追求外在的附加條件來突顯自己的價值

你覺得敢作大夢的人會執著在小確幸嗎

...

其實2宮也是掌管佔有慾

至於這跟價值有什麼關係...

雖然說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 能在一起多久 價值觀相不相近很重要

...欸 他就是給不了我想要的「價值」啊

 

看火星的話 在5宮...這的確跟感情有關

(2宮和5宮也是掌管享樂 我們那時候的確是要去看其它學校的舞展)

同時5宮還有金星(雖然沒有在合相的範圍內) 而且金星又是7宮和12宮的主星...

雖然12宮是空宮 但是我就是從那一天開始被那群人的行為搞到很心神不寧...

 

上升在天蠍 就代表下降會落在金牛

剛好這件事就是跟「有話不直說的追求者」有關...

 

2. 這一天跟4/26比起來是木海相位最接近的時候...?

而且木海又都是5宮主星...

我倒是想知道他為什麼會喜歡上我?

 

3. 我看大部分的行星落的度數都很後段

跟4/26那天一樣的有:

土星合到我本命的金星

冥王星四分我的月亮

我的上升被「上帝手指」夾殺(水星+天王星) 但是這次多一個太陽

 

不一樣的情況:

金星和我的太陽有三分相(火星應該在容許範圍外吧?)

月亮對衝我本命的金星 也和我的土海有六分相

 

三分相的影響不見得都是好的喔

金星和太陽的能量是相反的 在牡羊座又是失勢

...

其實我本來就覺得透過第三人告白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天知道這些人是助力還是阻力?

至於金星被月亮衝...

金星處女的人很「潔癖」啊 什麼都要搞清楚 但是月亮雙魚的能量很曖昧

他們這樣不清不楚的態度真的讓我很...

加上獅子座的愛情觀本來就是「非黑即白」 不愛就是不愛

都已經放出很明確的訊息了 他們怎麼還是可以一直腦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鬍子貓 的頭像
    鬍子貓

    瘋貓的遊戲基地

    鬍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