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5年的新年任務

覺得這種小特故沒必要開到28天啊

不過...有再生坑 什麼都好(只是可能會5分鐘料理煮到起笑...)

 

劇情大綱:

斯尼菲魯夫婦和他們的幾位朋友一起到拉斯維加斯慶祝新年,但是所有的人都失蹤了...

 

斯尼菲魯的柳丁

過年的氣氛還在迪吉的腦海中縈繞著。那場派對很難忘,至少迪吉記得的是,呃...他花了一點時間才意識到,有人在敲他的門,而不是勾起他的回憶...

你一定記得我吧,我是斯尼菲魯的兒子。你為什麼皺眉頭?...不管啦,走那麼久才到你的營地,我現在有點渴。你可以弄點喝的嗎?來一杯柳丁汁的話更好!但是,首先你需要柳丁和糖。

哇,好漂亮的橘色柳丁啊!去廚房把它們榨出汁,然後加一點糖,很快就可以弄出一杯果汁了。噢,我還真是口乾舌燥。

嗚嗚嗚 迪吉叔叔... XD

 

斯尼菲魯太太的珍珠

我的媽媽,斯尼菲魯太太,曾經有一條很漂亮的珍珠項鍊。很不幸地,她的項鍊不見了。如果你一直收集珍珠,你會得到很棒的回報!

 

拉斯維加斯的賭場

我的爸媽,斯尼菲魯夫婦,他們去拉斯維加斯旅行了,然後他們讓布奈菲太太照顧我。他們還沒回來,但是我不想再跟她一起住了!她一直說她從她的水晶球裡面看到我的未來就是一直在走失!拜託,去找到他們吧...

我們和我老公一起來渡假,還有,你知道的,玩吃角子老虎試手氣。昨天他跟他的朋友們–亞倫表哥、你叔叔Diggster、助理強尼和木乃伊弗拉迪米爾–一起出門了,但是他們還沒回來!先試試看能不能在這裡找到亞倫表哥吧!

聽著,你一定要幫我!我們在賭場輸了很多錢,我們欠了很多錢,這也就是為什麼保全要把我關在這裡。我的朋友們要我等他們回來...你可以去找一些籌碼來嗎?這樣他們就可以放我走了。

呃...為什麼是從馬桶爬出來?

發生什麼怪事...?

瘋子五人組...該不會就是失蹤的那五個人吧?

昨天的派對真的很瘋狂,我的猴子也是...

 

白老虎

斯尼菲魯和其他人要我先待在這裡,同時他們會想辦法救我。有點奇怪,他們為什麼要那麼匆忙...我知道他們要去的地方是幻影夜總會。

所以我們發現我們的團隊去看了齊格飛與羅伊秀。他們在吧台喝了一些過期的果汁,然後他們大聲喧嘩,還製造了不少混亂。表演的舞者可能會知道些什麼...

(呃...你確定是果汁嗎 我怎麼覺得這些人是喝了酒精濃度很高的調酒...)

噢,沒錯!我還記得那群人!他們製造了很大的混亂,還大聲喧嘩,而且我們珍貴的白老虎也不見了!你一定要找到牠,不然我們不會讓助理強尼離開!

我很期待齊格飛與羅伊秀,但是聽說他們的老虎被偷了...

啥小? 偷老虎能幹嘛?

「真不敢相信,竟然有一群喝醉的瘋子敢打斷我的表演!」

每一個女舞者都是說:我覺得其中一個瘋子可能愛上我們其中一個人了...

很難想像一個大男人會在洗澡的時候玩小鴨...

迪吉...你幹嘛偷看人家洗澡?

 

銀行搶劫

...自由了!謝謝你來救我。有了小鴨,泰克麥森不會發現他的老虎不見的。齊格飛和羅伊的老虎不見了...其他人去籌錢買一隻新的老虎。Diggster建議去銀行,所以他們可能還在那裡...

現在是怎樣,Diggster叔叔被關進監牢裡了!不然還會在哪裡?當然,他不會用合法的手段。這就是他的作風啊。我要想辦法救他...

只需要幫忙打掃地下室就可以交保了喔...?

哼,現在竟然是我要做志願服務,而不是他!真是無恥...但是我希望他知道斯尼菲魯和弗拉迪米爾怎麼了...

怎麼這幾個人也被關了...?

(題外話:我發現這關的警察會同時做一樣的動作...)

 

失憶

你知道的,有人給了我們幾杯過期的果汁,我們喝了之後就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呃。(你確定你們喝的不是酒?)銀行的經理對我們不是很友善,我們只是想要在晚上銀行關門的時候去「借」錢...我被抓了,弗拉迪米爾可能去參加了貓王模仿比賽...

是啊,昨天晚上很好玩,嘻嘻。但是我沒時間跟你聊天了,我在參加一個貓王模仿比賽,我想要贏!但是助理強尼正要舉行婚禮,而且他弄丟了戒指–也去幫他的忙吧,然後我會告訴你你想知道的事!

貓王比賽...我覺得迪吉也很適合

第1步:幫助強尼完成婚禮

(他說:如果貓王模仿比賽沒有辦成,我會死第二次...)

欸...強尼一天到晚跟著迪吉他爸 怎麼可能有時間交女朋友?

難道...愛上女舞者的人就是他 然後他跟那個女舞者閃婚?

沒有什麼賭注是比婚姻更大的... 這個好笑 但是也很中肯... XD

第2~3步:幫他賄賂評審(一個要吹風機 另一個要石灰)

(他說:贏得貓王模仿比賽是我畢生的心願,所以我不想靠運氣...)

第4~6步:打發走其他參賽者

第4步:去參賽者1號的更衣室縱火

要先跟Diggster要火柴 但是好像要找一副撲克牌給他

(抽菸會致癌...那你還抽...)

第5步:在參賽者2號的食物裡下藥

第6步:把最後一個參賽者的音樂偷換掉

謝謝你的幫忙,現在我可以告訴你你想知道的事了...你在找斯尼菲魯?但是我們讓他跟他表哥亞倫在一起,所以他什麼事都沒發生!

啊,沒錯!我完全忘了!斯尼菲魯在這裡,我把他關起來以防萬一有什麼事發生在他身上。哈哈,抱歉啦。鑰匙在這裡,你可以去開門跟他說話。但是至少在昨晚的瘋狂之後,你找回了我的朋友們。

 

貓王GC?

你的吉他呢?(他是在做彈吉他的動作沒錯...)

 

不正經截圖集

猴子人跳騎馬舞... 可是又不太像?

傳說中的「輸到只剩一條內褲」?

你們兩個一定要放閃到這裡嗎...

她上半身穿的是椰子殼嗎...?

內華達州的冬天也很熱嗎?

下水道的房間...有沒有這麼不重視生活品質啊

六人行的角色亂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ggy's Adventur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鬍子貓 的頭像
    鬍子貓

    瘋貓的遊戲基地

    鬍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