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落格於2016/10/26正式啟用

決定另開帳號的原因...主要就是希望把原本的帳號回歸個人用途

畢竟部落格的發文是完全公開的 我不想讓陌生人看到我私底下的樣子

(私底下的我就是女漢子+歐巴桑形象 你會對這樣的我有興趣?)

從7月初被一個奇怪的人關注之後 這幾個月我一直很想切割我的生活圈

 

 

這個平台跟我原有的平台比起來...我做了一些調整

1. 開放Facebook留言板 方便大家討論

回覆留言我一律用粉絲頁帳號 但是粉絲頁本身不討論遊戲 請不要寄私訊給我

也不要在這裡要求加好友 我目前不需要那麼多CC隊友

至於流浪在外的Diggy玩家 請先加入Diggy中文社 我不接受來路不明的好友邀請

2. 為了讓大家方便閱讀 這裡我用了淺色的背景

早在無名時代就有人跟我說過 黑色背景看字會很吃力

但是...我就是喜歡暗色背景啊 而且這樣才可以用亮色的字體

字體顏色的搭配...我送出文章之前會預覽 這點可以不用擔心

3. 因為我原本的平台是「個人部落格」 所以我從來不開放按右鍵

這裡我開放可以按右鍵

你可以在遊戲社團分享我的文章 但是...如果你知道我是誰的話 分享的同時請不要標記我 我想保持低調

(理由? 你去看一下左邊的 文章分類 → 未分類文章 裡面的20161123那篇)

 


 

原始對話都是從2013年11月開始整理

在2015年接近年底的時候有做過一次大改版 其中一個就是改官階的翻譯

第一季大部分的內容會沿用舊版的翻譯 對照如下:

Officer 警官 → 警員

Deputy 副官 → 巡佐(5級)

Detective 警探 → 偵察員(12級)

Corporal 下士 → 隊員(20級)

Sergeant 中士 → 警佐(32級)

Lieutenant 少尉 → 副中隊長(45級)

Captain 上尉 → 中隊長(60級)

Major 少校 → 警正組員(75級)

Inspector 巡官 → 警監督察(100級)

Lead Inspector 主巡官 → 督察長(125級)

Commander 司令官 → 大隊長(150級)

Deputy Chief 副局長(175級)

Commissioner 特派員 → 局長(200級)

Sheriff 警長(250級)

Ranger 特警 → 騎警(300級)

Marshal 高級將官 → 法警(350級)

Senior Trooper 高層警官 → 資深州騎警(400級)

Intelligence Officer (原本的我不知道)→ 警政署長(500級)

Secret Agent 秘密特務 → 特種警察(600級)

 


 

從前年9月之後 我就比較少花時間在CC上 所以...這裡我先提供一些外部連結:(請注意劇透)

Criminal case 劇情流程攻略(第一季)(第二季

(看來這個作者應該很忙...)

Criminal case wiki (不建議看不懂英文的人進去 還有...注意劇透)

Criminal case 中文對話影片...去YouTube搜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很多了

第一季1~49關

第一季50關之後(目前只更新到第二季52關 而且這個人沒有建立播放清單 可能要自己找一下)

第一季全部(這是另一位網友整理的)

第二季(感謝有人整理...不過53關之後一樣沒有中文)

第三季

 

遊戲社團:

Criminal case 樂事社(這裡不定時會有一些小道消息)

Criminal case 輕鬆玩~中文社

Criminal case 快速辦案(這是外掛程式「快速辦案」的討論區)

聽說之前有段時間 官方一直在大動作地對付外掛和不老實的玩家 目前大概只剩這個可以用了 其它的我不清楚

 

至於Diggy... 因為目前沒有中文版 所以除了Diggy中文社 以下全是英文版連結:

Diggy's Adventure wiki

Diggy Revolution (基本上這是一個無國界社團...)

Diggy's Adventure Fan Center (所有更新的消息都會在這裡出現)

Azerate's Diggy's Adventure Help

 

以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