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follow任何一位占星師的人應該都知道,今年正式進入冥王水瓶的時代了

就連秦芸殿(據我所知是道觀)的行銷文案也有提到冥王水瓶時代

 

冥王星的行運

2023/3/24 順行進入水瓶座

2023/6/11 逆行進入魔羯座

2024/1/21 順行進入水瓶座

2024/9/2 逆行進入魔羯座

2024/11/20 順行進入水瓶座

2043/3/9 順行進入雙魚座

2043/9/1 逆行進入水瓶座

2044/1/19 順行進入雙魚座

(我查到的訊息只到這裡,之後應該還是會逆行回水瓶座吧)

 

冥王水瓶時代,我覺得大家要開始認清一個事實:你是你,別人是別人

即使你們是同學/同事/家人/親戚...之類的,別人並沒有義務就一定要喜歡你、完全接納你、配合你、遷就你

 

我們之前已經經歷過天海水瓶的時代了

天王星的行運

1995/4/1 順行進入水瓶座

1995/6/9 逆行進入魔羯座

1996/1/12 順行進入水瓶座

2003/3/11 順行進入雙魚座

2003/9/15 逆行進入水瓶座

2003/12/30 順行進入雙魚座

海王星的行運

1998/1/29 順行進入水瓶座

1998/8/23 逆行進入魔羯座

1998/11/28 順行進入水瓶座

2011/4/4 順行進入雙魚座

2011/8/5 逆行進入水瓶座

2012/2/3 順行進入雙魚座

 

天王水瓶的時代包括了我的整個小學時期,所以我對它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開始在網路上跟陌生人交流,好像是2003年的事

反觀海王水瓶的時代(尤其是天海都在水瓶的時候),我發現很多人都不會拿捏自己和別人的親疏遠近

(其實我覺得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沒有買唐老師在2011年出的運勢書

我上網看別人分享的內容發現:海王星進入下一個星座或宮位之後,你就要開始面對前一個宮位的問題了

我差不多就是在2011~2012那時候開始看清很多事情

我先是在2011年6月跟當時的對象分手

同一年9月之後,我開始覺得我的家人和親戚都很假

然後...忘記是在2011年底還是2012年初,我終於認清「我就是很討厭某些人」這個事實

不要說討厭啦,有些人只是純粹不合

(我是上升天蠍+太陽獅子,4宮和7宮的議題)

 

這次來的是冥王星,冥王星跟海王星不一樣的喔

海王水瓶的時代還可以天真,但是冥王水瓶的時代不行喔

 

引述《靈魂占星》這本書的內容

裡面有提到,水瓶座的議題是:你要認清你自己和別人有哪裡不同

剛好我就是北交點在水瓶座4宮,加上11宮有3顆內行星,我從小就是...比較「白目」的小孩😂

其實在2011年以前,我就隱約很不滿一件事: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怕麻煩怕到放任外人來欺負自己人

誰才是你(我說那些人)最應該重視的人蛤?

等到人家對他們失望了,他們又只會抱怨說為什麼人家跟他們不親了

問你自己啊?

(我不會同情懦弱的人)

 

我從小就有這個認知:我不會因為人家是我的誰,我就一定要喜歡他/她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很討厭跟我媽那邊的親戚接觸,因為我不只一次被他們伸過鹹豬手

面對這種他們自以為好玩的肢體接觸,我每次都是反應很大,連我媽娘家的幾個鄰居也知道我很兇

但是面對這種事,我覺得我爸媽的反應永遠都是怕尷尬

我還記得我大阿姨過世的時候,還有人拿這件事情出來笑

...好笑個頭,你的GG讓我摸一下好不好?

 

去年我看到MeToo事件的討論才發現,親屬之間的性騷擾是最難認定的,尤其是如果「加害者」是女生

...讓我想到吳若權有一本書寫到:很多「動物專家」反而是被自己很熟悉的動物害死的

有養過貓或狗的人應該會知道,貓狗身上有些部位是不能摸的

養過貓的人都知道不能摸肚子和四肢

至於狗...我不太確定,但是我們家以前養的吉娃娃不喜歡被摸蛋蛋

你都知道寵物的界線在哪了,也知道要怎麼避免被咬

不會對寵物做的事,你也不要對別人的小孩做

...所以面對別人的小孩,我通常不會主動親近

 

大家都喜歡活潑外向的人,偏偏我就是對這種人很反感

一直到這幾年我才知道:我真正討厭的是「討好型人格」

請問我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你,對你是有什麼實際上的好處或壞處嗎?你會比較有錢或比較窮嗎?

 

之前我在IG上看到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所謂的同學,只不過是一群差不多時間出生的人剛好被集合在同一個教室而已

彼此興趣都不一樣,那當不成朋友也是合理的事吧

就好像你今天搭乘一班公車,突然有人開口跟公車上的大家說:好!從今天起車上的各位就是朋友了!

這時大家心裡只會想著「我們只不過是剛好搭上同一台車,怎麼可能變成朋友?」

既然大家不是朋友,那就試著不要吵架,然後和平地坐到自己那一站下車不行嗎?

而學校就是訓練這件事的地方

既不是朋友,感情也不好,沒必要跟不喜歡的人吵架

而學校就是訓練你平靜生活的地方

所以沒朋友真的也無所謂

(這不僅適用於學校,也適用於職場和社會)

《反人脈學》這本書也有提到:同事不過就是為了賺錢而聚在同一間公司的人

 

有一個我會看的塔羅牌占卜頻道會用到「揭開你的前世今生」這副神諭卡(Uncover Your Past Lives Oracle)

有一次我看到「反抗權威的人」這個訊息

仔細想想...我還真的是

在學生時期,我基本上不會想要跟任何一個被稱為老師的人太親近

有些在現在會被投訴,甚至會讓老師丟飯碗的事情...很不幸地,在20~30年前是常態

就連父母也不關心子女在學校的狀況,只會單方面聽老師說

(有一個我很討厭的老師居然得到優良教師獎,我只想問她憑什麼?

有人說:兄弟姊妹感情不好是父母的錯

我覺得可以照樣造句:同學的感情不好是老師的錯

像她這種會帶頭霸凌、挑撥離間的老師也能得到優良教師,我真的覺得沒天理了)

 

我從以前就有一個認知:師生關係不是一般人際關係

現在我覺得:老師是來學校工作的,職場本來就不是可以交朋友的地方

 

我在看了《他馬克老闆》這部電影之後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在國一上學期快結束的時候,老師發了一份問卷要我們寫

其中一個問題是「你覺得現在的你跟小學時期有什麼差別?」

我那時候是寫「好像沒有」,你覺得5個月可以改變多少?

(呃,其實還是有可能改變很多啦

如果進入一個充滿負能量的環境,和善的人可能會變得很易怒,活力充沛的人可能會變得死氣沉沉

這些是我在職場上觀察到的)

結果在學期結束那一天,我忘記是因為什麼事情,老師叫我們全班閉著眼睛反省

然後她故意走到我旁邊說「反省自己為什麼上了國中還是沒變」

...我那時候就是覺得國中和國小不一樣

我還記得在國小最後兩年,班上同學的感情基本上都很好

我長大之後才知道這個叫革命情感,因為...我們的感情是建立在「我們都很討厭班導師」

但是上國中之後,我感覺到的一直都是別人只會要要要,她給過我什麼了?

我有什麼義務要照顧她的不安全感?

 

我沒想到的是,我居然會因為拒絕了我不喜歡的人而惹上麻煩,而且這種事還發生過兩次

我只想問這些人,你們是不是想讓別人有這種誤會,就是只要能拉攏對對方有影響力的人,就可以追到不喜歡你的人?

如果你以為拉攏對對方有影響力的人就可以追到不喜歡你的人,我只能說,你的下場就會像《延禧攻略》的爾晴那樣

不只得不到對方的心,連身邊的人也會開始疏離你

 

我記得國一上學期,我們班還有班對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分開了,但絕對不是有外人介入

我在國一的時候曾經有喜歡的人,後來我跟他就是被別人的問題害到不歡而散

不只搞事的人被取了很難聽的綽號,差不多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跟某些同學的感情會變好,是因為我們都很討厭老師

然後我們班就沒有再出現過班對了

 

說個題外話:我的國中導師是射手座

根據我的觀察,月亮射手的女生很多綠茶婊,明明知道哪個朋友喜歡誰,或是誰是誰的男朋友,卻故意不跟別人的對象保持距離

太陽射手的女生反而不太會這樣

但是這個老師是特例

我還記得她曾經對我喜歡的人說過:如果她有女兒,她就要他做她的女婿

(她那時候才25歲,但是她已經結婚了)

已經結婚的人還在肖想別人的對象?而且肖想的對象還未成年,比自己小12歲?

因為她沒機會了,所以只好肖想他做女婿,是這樣嗎?

就算這是開玩笑,我也覺得很母湯,這種玩笑可以亂開的嗎?

還好她只有一個兒子,如果她有女兒,我會很擔心她女兒的價值觀和道德觀

 

我在前面講過,2011年底或2012年初,我終於認清了「我就是很討厭某些人」這個事實

那時候我開砲的對象,其中一個就是她

然後她就封鎖我了...

以為這樣就可以不面對她以前犯的錯嗎?

或者我應該說...海王星離開3宮了,3宮的真相被揭發了

她一直想拉攏的人根本就沒有喜歡過她,她就這樣自欺欺人了10年

一直到我開砲,她還是不願意醒來

 

我之前做過一個跟業力伴侶有關的大眾占卜

在要測試訊息的時候,我測的其中一個對象就是我在國中時期喜歡的人

我的部分出現北交點+金牛座+6宮

這個訊息我是怎麼解讀的...

對,我那時候真的有莫名其妙就討厭的人(天蠍座+12宮)

那時候我們班有一個人雖然小學也跟我同班過,但是我就是覺得我不喜歡她

因為我覺得她好像沒有把誰真正當朋友過

(對了,我記得她在921地震那時候是寄讀生

我不知道有多少寄讀生最後回到原本的學校,但是她沒有回到以前的學校)

我在前面說過,我曾經因為拒絕過兩個我不喜歡的人而惹上麻煩,其中一個就是她

金牛座+6宮...對啊,我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比較和善

但是北交點我不見得會往正面解讀

當時的情況是:一直有人想要利用我喜歡的人來佔我便宜

而對方的部分是北交點+雙魚座+3宮

我當時看到的是:他的人際關係因為她對我的執著而變得很混亂,而且他也常常接收到混亂的訊息

 

我這幾年學了身心靈之後發現,「討好」是一種很低頻的能量,因為背後是「恐懼」在驅動

我就不能理解有些人想要拉攏別人,卻一副討債的態度

搞清楚,別人沒有欠你什麼

人際關係這種事,本來就不是你付出努力就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你如果想要跟誰交朋友,請你把自己放在跟對方平等的位置

太高或太低都對你沒有好處

 

 

至於冥王星在2008年的移動給我什麼感覺...

先說射手→魔羯的變化是樂觀→務實

我在國中還沒畢業的時候就開始覺得,感情這種事不是你喜歡我、我喜歡你就好

雖然我理想的狀態就是這樣,但是...實際上的狀態是:我只想對身邊的人說「關你們屁事」

我高中班上沒男生,雖然給了我一個不吃窩邊草的好理由,但是我就是不會想跟任何一個女生朋友太親近

我還記得應該是在2005~2006年那時候,網路上有流傳一個笑話:英國研究=不可信

但是我那時候有看到一個「英國研究」說:女生變成同性戀或雙性戀的機率比男生高

...這個我信

在高中以前,我還沒看過哪個男生會破壞朋友的感情,就只有女生會破壞朋友的感情

但是我對男生朋友的態度也是一樣:我不會讓他們知道我的太多事情

 

後來我發現,只要我可以讓對方主動告白,我就不用管其他人了

但是我也有個隱憂:我已經很堅持不跟同班/同系的交往了,跟同社團的人交往雖然不會每天見面,但是...我要怎麼知道共同認識的人裡面會不會有豬頭?

所以我只要喜歡上誰,就會開始不信任共同認識的人

結果在2008年發生一件事,證明我不相信別人是對的

那時候我沒有讓別人知道過我喜歡誰,但是有一個共同認識的人猜到我有喜歡的人之後,他居然在私底下接近我其他朋友,想要知道這個人是誰

他猜到這個人是誰以後,不是自作聰明幫我跟人家告白,而是在其他共同認識的人之間到處亂講

然後就有人去挑起另一個人對我的敵意,我懷疑他們其實是這樣在一起的

所以如果我要交男朋友,我一定會先看我們共同認識的人是怎樣的人

如果沒有共同認識的人,我會先看對方的朋友圈

 

應該有些人知道2020/1/11這天有土冥合相吧

我發現不只是土冥合相在魔羯座22度,太陽和水星也合相在魔羯座20度

雖然我沒有行星落在20~22度前後

但是在那之後我作了一個很痛心的決定:跟大學社團的朋友都斷絕往來

 

其實早在2017年底,土星還沒進魔羯座的時候,我就隱約覺得我上一段感情的問題是跟共同認識的人有關

後來在2018年中,我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然後我就一直在等人出來對質

沒想到居然有當事人心虛刪我好友

然後在2020年1月,有一次我回覆了一個靠北星座的討論串之後,突然想到一些事

我幾乎可以確定我前任就是有被人威脅

雖然畢業之後就沒什麼聯絡了,但是我不能接受我的朋友圈裡面有不誠實的人

不拉黑已經是我最大的寬容了

反正我跟我前任應該也不會復合了,那我留著這群朋友有什麼用?

 

2009年的木海合相在水瓶座26度

我沒有行星落在26度前後(如果不看北交點、宮頭、小行星的話)(我的北交點在水瓶座25度,靠近4宮和5宮的交界)

我那時候遇到的追求者,他的太陽在獅子座23度

同樣是獅子座,他是戀愛腦又搞不清楚狀況,我是看誰都覺得不誠實

我都已經不給他們好臉色看了,他們怎麼還可以一直自欺欺人?

他們以為把競爭對手弄走,我就會接受我不喜歡的人嗎?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有很多個曖昧對象的話,他們是要對付多少人?

那時候我們班有個男生...我不確定他有沒有暗戀過我,但是他的態度一直都很曖昧

我不接受班對,加上他一直沒有表示,所以我一直沒理他

如果當時我是跟這位同學在一起,他們是不是要侵門踏戶來欺負我這同學?

 

後來在2020年4月,拜一個時事梗所賜,2008年那件事情,我又發現了一些我沒發現的真相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我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之後才有人造謠

但是我想到一些事情發現,早在他們在一起之前就有人在造謠了

原來他們所謂的愛其實充滿了算計

他們很愛自稱是大家庭,但是在《職場冷暴力》這本書裡面有提到,「大家庭」不過就是一種情勒的手段

背後的意思其實是:因為我們是「家人」,所以你不可以有自我意識

我在家族裡都不見得會聽長輩的話了,他們憑什麼覺得我會聽一個跟我沒血緣關係的人的話?

重點是:他們覺得介入別人的感情是可以的嗎?

我不會因為我們是舞蹈社團就逼自己包容我不能接受的事,也不會拿「男女之間的界線很模糊」當成不尊重異性朋友的藉口

 

外面的人還算好對付了,難對付的是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

我說過我不會因為誰是我的親戚,我就覺得我一定要喜歡他/她

2011~2012那時候還有一個變化,就是我有一個阿姨突然變得很像恐怖情人

如果說海王8宮的影響...如果有人對我很執著,我會覺得這個人一定會帶賽(尤其是在我離開保險業之後)

同樣是獅子座,我覺得對她來說,她好像看身邊的人都覺得有利可圖

就已經不想跟她好了,她還在那邊自欺欺人

喔對了,我之前做過一個跟三角關係有關的大眾占卜

其中一個訊息是月亮+處女座+8宮

剛好她是月亮處女,我讀出來的訊息也很符合我媽那邊的親戚的集體意識

所以我就用上升水瓶的配置去排她的星盤

結果發現,就算她的上升在水瓶座0度,月亮也不會在8宮

但我還是看到很多巧合,所以我就假設她是上升水瓶

這樣2020年的土冥合就是在12宮了

奇怪,她不是從2010年就開始信佛教了嗎,我怎麼覺得她信教之後反而變得更...?

 

冥王6宮給我的感覺就是:我一直被身邊的人帶賽

如果是跟工作有關的,雖然我在工作上的確有遇到巨嬰主管和豬隊友同事,但是主要帶賽的人還是我的親戚和家人

我本來有一個目標是:在25歲左右,我要有專業上的基礎

但現實的情況是:我在26歲的時候被迫來個大轉彎,就是她們害的

後來我開了幾個創作平台,本來都是默默經營(我沒有很想當網紅)

但是因為我賣貼圖被我那個阿姨發現...

這些沒貢獻的人為什麼一直好意思討我努力的成果?

(我記得海冥六分這個星象會持續到2045年,海王雙魚+冥王魔羯的這段時間,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是海王星還是冥王星帶來的影響)

 

《職場冷暴力》這本書裡面有提到:為什麼公司不應該是大家庭,其中一個原因是公司是靠員工的貢獻撐起來的

你看過未成年的子女養父母的嗎?

而且公司可以開除員工,但是父母不應該犧牲自己的子女

...但事實是:就是會有父母想靠未成年的子女養,而且真的有父母會犧牲自己的子女

我記得在2020年9月還是10月,我在靠北星座上罵那個阿姨不知道被誰發現

(奇怪,我把那些長輩解封鎖之後就沒有加回來,這樣他們也不可能設我摯友,為什麼他們會看到我在靠北星座的留言?)

我爸居然還幫她說話

...他曾經笑過她老公很像入贅的,現在我覺得我爸比我那個姨丈更像入贅的

那個阿姨不是我媽的親姊妹,我奶奶過世跟她有什麼關係?

她跟她老公會出現在我奶奶的告別式,我覺得她的動機一定不單純

如果我喜歡的人家裡有人過世,我會選擇尊重喪家

但是她居然是侵門踏戶想要拐走別人的「小孩」

戀愛腦也不是這樣的吧?告別式這種場合是可以說來就來的嗎?

面對她的侵門踏戶,我爸連個屁都不敢放

...

去年看到5億高中生的新聞,我只能說還好不是我爸繼承我爺爺的事業

不然以我爸那種軟弱的個性,我覺得我們家的財產一定會被我媽的同溫層騙光,我跟我弟能不能活到現在也會是個問題

 

說到感情...以前我是很怕被別人帶賽,但是從2019年之後,我就開始覺得我原生家庭的問題(包括我那些親戚的問題)會帶賽別人

 

你們有沒有發現,經過2021年和2022年,好像很多事情都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指的不是被疫情影響的部分,因為2020給我的感覺沒有變很多

剛好我在IG上看到這張圖片

我覺得這應該要改成「還在身邊的人」吧,而且不分星座

 

先說我看到的:

1. 大概從2019年底開始,YT就一直推薦塔羅牌占卜的影片

我那時候還想跟前任重修舊好

但是在我奶奶過世之後,我就不想跟他和好了

因為那段時間我爸的態度讓我想起我當年跟他分手的原因

說也奇怪,我不想跟他和好之後,YT就不推薦我以前會看的那些頻道了

甚至有的還停更了

2. 其實我在2018年就聽過家族排列了,一直到2021年初我才看到有人拍影片介紹

剛好我查到台中有人在開這個課,而且時間非常近,費用也不貴

第一次參加雖然沒有找到問題的核心,但是事後發生一件事

有一次我聽到我媽在抱怨說,她因為一直被排晚班,很多她本來會參加的活動都不能參加了

結果排舞社的人想叫她退出,而且還是叫她最好的朋友跟她講

哇,這手段真高明啊

他們在2014年底認識之後,不要說我媽整天開口閉口都是那個人,都還沒見過面,那個人就急著想拉攏我

我沒有說我要換工作,那個人就很積極要幫我介紹工作

然後在2016年底,她居然好意思跟我媽說我看到她都不打招呼

我才見過她一次而已耶(還是2015年初的事喔),她憑什麼覺得我跟她快兩年沒見面還會記得她?

以為自己長得多美還是多有特色嗎?(她真的沒有很好認的特徵)

然後我記得她好像還有想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別鬧了,我會看介紹人的人品決定我要不要接受

天知道她介紹的對象會不會是八卦仔或巨嬰?

我出過貼圖的事被她知道以後,聽說她也是逢人就推銷我的作品

那時候我就已經預見...我可以光明正大挑撥離間了

因為你推薦給別人的東西會反映你的價值觀

我就已經跟她們很不合了,她們為了拉攏我就到處推銷我的作品,搞不好別人會覺得她們也是像我一樣機八的人

她那朋友我不敢斷言是不是這樣的人

但是...如果有一個人一直說自己的小孩怎樣、男朋友或老公怎樣,只會利用身邊的人來刷優越感,久了之後我會很想遠離這個人

發生那件事之後,我就沒有聽過我媽再提到那個人了

...

然後在2021的端午連假,我無意間聽說我有個姨丈其實不喜歡我阿姨娘家的那些姊妹

3. 靠北星座在2021下半年...我不知道是不是被盜,反正就是那段時間一直出現詐騙廣告

現在就是荒廢的狀態

4. 現世報來了🤣🤣🤣 原來癌症和失智是會傳染的?

前面說過我有個阿姨在我奶奶的告別式那天跟她老公侵門踏戶想要綁架我的「小孩」

2021年11月,我有個表哥結婚的時候,我還有看到那個姨丈

聽說他那時候腸子已經切掉了,而且還有點失智

然後2022年12月,我有個表弟結婚的時候,我就沒有看到那個姨丈了

5. 我在2020年看到一個很棒的粉專

但是那個粉專在2021下半年出現其他管理員(共同創作者)之後...我就覺得那個粉專的內容越來越沒有以前的水準

甚至還有...銅臭味

最後只好退追蹤了

6. Diggy中文社的熱度已經大不如前了

而且社員沒有以前那麼熱絡了

後來也有人抱怨說覺得越來越不好玩,遊戲裡出現的新功能根本就是為了撈錢

(然後我發現,我跟那些政治立場不合的人也漸行漸遠了

我沒有特定的政治立場,我從來不盲挺任何人或政黨)

7. 2022下半年之後,我就覺得台中的公車越來越難搭

2023年之後,有些路線已經被砍到跟以前差很多了

8.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發現天氣即時預報這個粉專好像...更新的頻率大不如前

結果我在幾天前看到作者發文說:他開始有倦怠感了

9. 我本來想要把跟星座有關的文章搬到「探路客」這個平台

但是因為家裡的事情太多,所以我就一直擱著

去年還是前年,我想要復工的時候發現探路客不見了

10. 我家對面本來有人在賣麵線,好像是在2022下半年收掉的

 

我也是在那兩年停更所有的創作平台的,開始有一種不想跟外界互動的感覺

其實我的創作能量到現在還是沒有恢復

 

我還記得唐老師在2020年的運勢書有寫到:單身的獅子座有權貴桃花

我只想說:賣鬧

先說我本來就不太在意交往對象的身分地位

我在保險業的時候曾經看過有高階主管「跌落神壇」,讓我覺得身分地位真的不能代表什麼

我在意的是對象會不會「帶賽」,你確定有身分地位的人就一定不會帶賽嗎?

但我真正介意的是我媽那邊的親戚會怎麼看...如果我有權貴桃花的話

我在前面說過,我從2019年就開始覺得我原生家庭的問題會帶賽別人

因為那時候有人親口承認一件事,證實我那個阿姨就是有造謠中傷過我的一個男性朋友

我唸的是文科,大學又是參加舞蹈社團,所以男生變成「姊妹」是很正常的事

我覺得正常,不代表別人也是這樣想

我那個阿姨很戀愛腦,照她的邏輯,她一定會覺得人家是我沒公開的曖昧對象(誰在曖昧階段會公開啦🙄)

還有...我記得從我國中的時候吧,我父母就開始對我的男生朋友有敵意了(有什麼毛病?難道你在求學階段都沒有異性的同學嗎?)

所以後來我都不讓他們知道我有沒有交過男朋友

我為什麼要讓我愛的人承擔來自我原生家庭的惡意?

但是如果我跟有身分地位的人交往,我覺得狀況會不一樣

因為他們都是沒能力卻特別愛面子,但是我不太在意表面的東西

如果有人說「那個誰(我)在跟有身分地位的人交往好厲害」,我不會覺得這是讚美喔

因為這會讓我覺得說這種話的人是不是以為我是用心機勾引人家

如果感情可以靠努力得到的話...在學生時期你應該有異性的同學或朋友吧,為什麼你沒有交過男/女朋友?

就算你有喜歡過誰,你喜歡的人就一定會喜歡你嗎?

然後...那時候我的其中一個創作平台差點被剽竊

如果我真的有權貴桃花,我覺得對方的下場會變成跟我那個創作平台一樣

他有什麼義務要滿足那些跟他沒關係的人?

 

後來我還真的有遇到一個對象

我可以告訴你:有身分地位的人還是有可能會帶賽喔,不要覺得有錢人的XX就一定比較香

我說過我會看對方的朋友圈

畢竟我是業務出身,在業務圈,「交淺言深」是大忌

就算我不做業務,我的家庭背景也讓我不是很願意信任別人

那個人從事的行業基本上不可能把同事當賊防,這就是我很擔心的

沒想到後來我還真的發現他公私不分,我跟他沒在一起是他們公司的一個合作廠商害的

...我記得有人說過2023年是因果報應年,而且這個能量可能會持續到2026

他不怕破壞別人的感情會有報應嗎?

有幾個破壞過我的感情的人,我後來的確有看到他們的現世報

像是有個搶我對象的人後來得了多囊性卵巢(據說還差點不孕),結婚之後還一直被夫家的人欺負

 

我現在是還沒感覺到冥王星在水瓶座有帶來什麼影響,除了我頸椎的舊傷從去年1月又開始發作

但是...

1. 不知道為什麼又有人給我提到貼圖的事情

他們是打算把身邊的人全部得罪光嗎?

(我一直都不是走親和的路線)

2. 秦芸殿好像每個月都會舉辦貴人桃花加持儀式

我在去年3月去逛了卡特島市集之後突然冒出一個想法:我想要從事文創產業

但是我後來搜尋「文創產業 徵才」得到的訊息都很疑惑

...反正就是我在8月參加了貴人桃花加持儀式,看看會不會有機會出現

結果第二天還是第三天,我媽居然又故態復萌

其實早在前年(2022)8月,她就已經故態復萌了

我從2021年8月就開始在看身心科,但是看到後來我覺得沒什麼幫助,就不去看了

我不去看身心科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藥物的戒斷症狀,我那段時間變得很容易疲勞

然後我媽居然說她幫我報名了一個自媒體行銷課程

她是不是還在作她的星媽夢?

就算我不去從事行銷工作,我還是可以當網紅,但是我就沒有想要當網紅了

因為要上那個課還要面試,我就問面試官,他們說結訓之後會有媒合,會有幕後的職缺嗎

雖然他們說有,但是...我後來就是沒錄取(其實我會問那個問題就是故意不想被錄取的)

然後我就得了新冠...(那時候確診還要隔離的喔)

...

後來在去年9月,我還真的有看到文創產業的廣告

但是我聽了他們的說明會之後...我覺得很不舒服,因為那個講師一直提到錢

我經營任何一個創作平台的目的都不是為了賺錢

但是那個說明會給我的感覺是只有錢才是決定創作價值的一切,我投入多少心力根本不重要

這樣跟那些想偷我創作平台的長輩有什麼兩樣?

但是我後來加入了他們的創作者交流社團,看到別人分享的經驗之後,總算是解除了我的疑慮

3. 說到親戚的問題我就想到

去年1月我有個表妹補辦婚宴,地點是在彰化的唯愛庭園(那邊很偏僻...)

回程的時候,我有個表哥和他老婆搭我們的便車

一路上我那個表嫂一直問「你接下來有沒有什麼計畫」「你接下來有沒有什麼計畫」

...你在我媽面前問我這種問題是想害死我嗎?

4. 我有個表哥居然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重點是沒人知道為什麼

其實早在發生這件事之前,我就發現,不是只有我在承擔不屬於自己的責任

 

我記得唐老師說過,人會越來越分眾

如果你還是緊抓著那些理念不合的人不肯放手,冥王星的能量可能會讓你眾叛親離

冥王星的能量有破壞性的,你習以為常的一切可能會一瞬間就崩盤

 

還有,海王星會在2025~2026年離開雙魚座

到時候就是雙魚座所在的宮位會有真相浮現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